父母的N个念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20-05-27 16:10:00

  无论是古代现代,关于孩子的成长教育,父母总有N个念想。希望他(她)享受优质的教育希望贪睡的他(她)每天多睡一会儿希望他(她)上学放学安全的同时又能多一点陪伴。一切都只是想为孩子,营造一个优越的成长环境,陪TA度过美好的纯真时代。

../学校公众号长图-08.jpg
示意图

  街邻翔宇 目送可达

  天津鸿坤·理想城,街邻翔宇学校,真正家门口的优质学府,孩子上学不需远行,父母不必远送。每天让孩子多睡一会儿,家长也不用早起,不只是缩短了空间的距离,更是延伸了情感的深度,孩子拥有亲人陪伴,上学安心从容。

../学校公众号长图-07.jpg
示意图

  学府在旁 书香浸润

  学府气韵,已经不仅象征着博学多才,而真正成为了修养与品行的代名词。择良校而居,一个好的居住、教育环境,可以为孩子的未来助力,安心守护,亲情陪伴成长。

../学校公众号长图-09.jpg
示意图

  邻居好友 相伴成长

  学校的同学,放学后又成了邻居,上学的路上有朋友陪伴,回到家里有同学共同成长,给孩子创造美好的童年,优越环境铺就孩子无忧上学之路,与友邻问候,与同伴前行,大步迈向学园,成长,总要快人一步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1e342dd95bdc8ee79c0c8430acf79318/Message/MessageTemp/5b881a73ff7fb92fcd6eb2d811f54aee/Image/19791589857162_.pic_hd.jpg
示意图

  学府相邻,未来可期

  天津鸿坤·理想城以建面约82-107㎡经典三居,将舒适度与功能性完美结合,以恰到好处的空间布局和人性化设计,给予天津人居生活新想象。

  理想生活,为爱筑家,

  建筑面积约82-107m2品质三居  当红不让

  天津市团泊新城仁爱大道与汉水路交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