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斩获多个天津市建设系统优秀质量小组奖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06-01 11:41:18

  近日,天津市建设系统2020年度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活动顺利落幕,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精心组织和培训,参与评选的5项QC成果经过了层层筛选、激烈角逐,在735项成果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天津市建设系统QC一类成果4项、三类成果1项,其中2项成果受推荐参与国家 级QC成果交流,再创历史新高。

  区域内各项目部在新 冠肺炎疫情严峻的防控形势下报名踊跃,其中,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工程发布的《城市综合体扶梯唇口位置钢结构支撑装置的研制》、天津中北镇居住区G区项目发布的《提高住宅工程室内顶板极差合格率》、《提高结构墙内线盒预留预埋一次合格率》,青岛华发四季项目发布的《提高预制墙体灌浆一次合格率》4项QC成果斩获年度天津市建设系统QC一类成果。《城市综合体扶梯唇口位置钢结构支撑装置的研制》、《提高住宅工程室内顶板极差合格率》两项QC成果在获评一类成果的同时,由天津市建筑业协会推荐参与国家 级QC成果交流。

  QC小组活动是全面质量管理的四大支柱之一,是员工参与全面质量管理特别是质量改进活动的一种非常重要的组织形式。开展QC小组活动能够调动全体员工参与质量管理、质量改进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可为企业提高质量、降低成本、创造效益,同时有助于提高员工的素质,塑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企业文化。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严格落实质量责任制,认真抓好施工质量过程控制,不断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强化标准化管理,充分发挥企业整体优势和专业化施工保障,推动工程质量全面提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攻坚高品质履约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