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理想城 理想生活 尽在理想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20-06-16 11:04:10

  一间房子的生活理想

  家的样子,不仅有宽绰的空间。更在于满足每一个家人长久的生活梦想。

  你是不是也常常问自己“家是什么?”对于家,爱默生有过这样的表述:家是父亲的国度、母亲的世界、儿童的乐园。”鸿坤.理想城,精研生活所需,打造建筑面积约82-107㎡臻席小高,迎合“二胎时代”,共享“三代天伦”,致礼都会人居,带给全家从未体验过的理想生活。

  82㎡-是两个人的烟火

  百变造型、千面享受。两个人的最 佳cp空间,大开间的住趣,放肆加倍甜蜜。回家就是约会,浪漫永不过期,南北双卧设计,幸福就要晒出来。每一个月,都变成“蜜月”,别人看到的是羡慕的眼光,你们拥有的是自由热烈的火。

  90㎡-是我们仨的合唱团

  之前不懂的理想生活,原来是秒变家庭游乐园和一家三口的生活自治区,先生的雅致书房,我的时尚衣帽间,宝宝的儿童天地。多一个空间,就多一份魔力,合着孩子的月光摇篮曲,回荡着我们仨的家庭交响曲。

  98㎡-是超级儿女的最 佳拍档

  一千个家庭,有一千个生活愿望,有儿有女,八面玲珑。LDK一体设计,放大家人的共享空间,大玩家里的3房天地,即使孩子们玩的乌烟瘴气。因为,这是给“双子”星的乐趣小宇宙。

  107㎡-是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

  父母和孩子都陪伴在左右,听爸爸妈妈讲过去的事情,看孩子在客厅追逐打闹,其乐融融的亲子时光。都能被宽大的尺度一一包容,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一顿家常便饭,是忙碌都会生活中,难得的一丝烟火气。父母的安居之所,于此颐养天年,含饴弄孙,安放全家人的生活梦想。让家庭每个成员进退出入间更显从容,打造真正的理想之所。

  鸿坤.理想城,以建面约82-107㎡经典三居,将舒适度与功能性完美结合,以恰到好处的空间布局和人性化设计。给予天津人居生活新想象!

  建筑面积约82-107m2品质三居  当红不让

  VIP :022-6872 9999

天津市团泊新城仁爱大道与汉水路交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