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00户村民领到“房产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谢丽先 编辑:孙贺南 2020-06-17 09:07:36

内容提要:近日,津南区八里台镇中义村启动还迁房不动产权证书集中发放工作。688户村民陆续领到了属于自己的“房产证”。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津南区八里台镇中义村启动还迁房不动产权证书集中发放工作。688户村民陆续领到了属于自己的“房产证”。

  核对信息、填写材料、领证确认……很快,村民们就领到了自己家的不动产权证书。细心的村民们发现,现场还贴心地设置了咨询区、饮水区,并为居民提供免费口罩,保障大家舒心、有序、安全地完成相关流程。

  津南区八里台镇中义村村委会副主任李绪海介绍说:“我们优选了财务、管理人员、大学生志愿者,一共20多人,组成了专业服务队,来疏导、服务这次的产权证领取工作。并且提前发放了顺序号,大家按照号段分时分批过来,就是为了保障村里688户村民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有序、高效地领到‘房产证’。”

  据了解,津南区八里台镇中义村共有还迁房1225套,分布在锦阁园、锦榭园两个小区。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的村民,今后可对房屋进行合法交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