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帮]买房时 别忽视小区环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06-19 09:08:47

内容提要:多数朋友选房时都会把关注点放在房屋本身,其实小区环境的重要性也不能忽视。毕竟入住房子之后,生活质量肯定会受到小区环境的影响。

  天津北方网讯:多数朋友选房时都会把关注点放在房屋本身,其实小区环境的重要性也不能忽视。毕竟入住房子之后,生活质量肯定会受到小区环境的影响。“养眼”的小区环境还可以给居民带来惬意的休闲空间,尤其对于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来说,家里多半会有老人和孩子,更需要一个舒适、便捷、优美的小区环境提高生活质量。

  选择小区环境,首先要关注配套。同一地段的两个小区可能外在的配套相似,无法判断出哪个好、哪个不好。超大型小区并不一定每一期都有相关配套并入开发,买房时一定要在配套方面考虑周全,尽量距离超市、会所等常用配套近一些,会为今后的生活提供很大方便。

  好的小区一定会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大家可以从绿地率、树化率、水系、细节小品、道路、建筑物、尺度等等角度来考察,不是说密密麻麻的都是绿植就是绿化好,小区内种植的乔木、灌木、地被密度要合理,留有适当的生长距离或空间。

  小区内部交通的合理性,对于居住安全和环境的静谧性也是非常关键的,这是在看房中容易忽略的问题。现在小区的交通一般分为人车分流和人车混行两类。

  最后说说物业。物业负责的内容有很多,包括社区的治安、绿化、保洁、机电设备维修保养等方 方面面的事情。对于买房者来说,判断物业的好坏可以从社区环境卫生干净程度、绿化保养程度、门卫和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等方面考察。物业公司可以说就是小区的“保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