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央水城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20-06-22 15:04:46

内容提要:“瞰”见城市向上的力量

  今日,天津中央水城发展论坛在武清顺利召开,众多业界大咖齐聚而来,共话中央水城区域发展价值与人居价值。

  立时代潮头,绽耀眼未来

  中央水城,踞守京津两大直辖市要冲,脉承京津冀黄金走廊,执掌京津冀四方繁华,是京津冀三省市的交 汇点,也是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核心区和桥头堡。同时,拥揽京津城际高铁、京津唐高速、京津高速、京沪高速等多维立体交通,四通八达出行无忧!

  中央水城板块整体占地7.12平方公里,是国内多家知名地产开发商联合武清区政府,投资近50亿元,倾力打造的“三水之城、活力之城、湿地之城”。 中央水城是建设生态宜居新城的重要战略部署地以及示范区,是以生态度假、商业娱乐、体育运动和谐宜居等功能为主的生态型综合发展区。共分“一轴”、“两带”、“三区”、“四片”。

微信图片_20200622114348

  众多品牌名企进驻

  开启3.0中央水城生活新篇章

  2017年,奥克斯、金融街、金科、路劲、世茂、新华联相继在中央水城板块拿地占位,六家房企“排排坐”落脚武清黄庄,总体量累计超百万平方米,而以洋房、联排为主的低密产品的推出把整个区域的居住需求提升了一个梯度。如果说保利、远洋、世茂等房企打造的下朱庄是武清的1.0时代,以万科、首城、保利等房企打造的南湖是武清的2.0时代,那么如今以世茂、路劲、金科等房企重磅打造的中央水城已逐步成为武清发展的3.0时代。目前,新华联·悦澜湾、金科·博翠湾 奥克斯·泉上文华、路劲&阳光城·隽悦府,鸿坤·原乡墅、世茂·国风雅颂等项目林立于中央水城区域,共同将区域价值和人居价值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200622114753

  前瞻发展大势

  “瞰”见中央水城恢弘未来

  中央水城,其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美好的未来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共识,在本届大会上各位嘉宾对中央水城的卓越区位、便捷交通、政策规划等不同利好因素各抒己见,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阐述。世茂负责人杨彦亭在会上发表了关于中央水城后期发展的观点,他认为:中央水城现在正迎来跨越式发展的黄金机遇,区域既占据京津两大直辖市的要冲,又占据武清城市的黄金分割点,紧邻高铁武清站,可以享受繁华便利,还坐拥湿地/河流交织的生态自然,可以说是拥有绝佳的区位条件!而这也是世茂集团进驻中央水城的重要原因。

WechatIMG3532

  新华联王鹏认为:中央水城板块内还拥有建筑面积10万㎡的NBA商业广场,不仅设有NBA标准的篮球场馆,还有涵盖购物、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购物中心,再加上北侧佛罗伦萨小镇、威尼都购物中心等,已形成10分钟车程的生活半径。未来它必将是武清城市生态中芯,未来将成为武清的富人区,成为武清区极具代表性与文化性的新封面,甚至是整个京津冀生态人居范本!

  人们所居之处,便是承载着生活愿景与浪漫的灵韵之处,它是人们社会交往、生活演进的“策源地”,也是人、物、情交织的“聚集地”。本次天津中央水城发展论坛的举办,不仅让我们近距离聆听专业人士对区域前景的展望,更使得我们对中央水城区域有了更足够的信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