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档写字楼市场回暖明显 多项目加速入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06-23 08:28:18

  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天津高档写字楼市场回暖明显,多个项目加速入市的步伐。特别是重点商圈的甲级写字楼吸引了金融、IT、文化创意和教育等行业实力租户,显示了楼宇经济的活力。

  据专业机构统计,今年一季度天津写字楼市场租赁需求降温明显。受疫情影响,全市写字楼净吸纳量(即新租面积+扩租面积-退租面积)较去年同期下降82.8%。从今年5月到目前,多个商圈的写字楼净吸纳量已经恢复到疫情前水平的八成以上。位于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的K11 ATELIER办公楼近日进入试运营阶段。作为整座综合体率先开放的部分,K11 ATELIER办公楼建筑面积达14万平方米。项目不仅有大堂电梯井与智能人脸识别门禁,还把“办公室”和“社区” 融合,为租户提供综合办公室解决方案及去后勤化的专业商务服务,甚至引入开放式教育平台促进租户交流和分享。整个建筑大楼由4层地下室、5层裙楼和103层塔楼组成,建筑高度为530米,总建筑面积达39万平方米,涵盖甲级办公楼、文化零售、豪华公寓、超五星酒店等众多业态,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绿化及商业融合交流,为滨海地区带来创新的独特体验。

  位于市区小白楼商圈、南京路——滨江道商圈的甲级写字楼也加速建设和招租步伐。位于小白楼商圈的天津平安泰达金融中心项目写字楼日前进入新的施工阶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南京路——滨江道商圈的重点写字楼项目近日与知名保险公司、互联网巨头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业内人士认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推动,路网、信息网等基础设施的拉通,优质的办公环境及创新的楼宇运营服务将成为企业落户选址关注的焦点。

  (今晚报记者刘英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