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行金街招商推介会 诚邀各大品牌落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 郭晓莹 编辑:冯丹丹 2020-06-24 08:41:07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接链、促需、护企”行动部署要求,加快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金街复商复市和改造提升,天津市商务局会同和平区人民政府定于2020年6月24日上午9点举办2020年天津金街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全面介绍金街改造提升进度,发布一批重点招商推介项目,广泛帮助企业搭建合作桥梁,吸引更多国内外品牌落户金街。

  天津北方网讯: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接链、促需、护企”行动部署要求,加快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金街复商复市和改造提升,天津市商务局会同和平区人民政府定于2020年6月24日上午9点举办2020年天津金街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全面介绍金街改造提升进度,发布一批重点招商推介项目,广泛帮助企业搭建合作桥梁,吸引更多国内外品牌落户金街。

  金街,又称滨江道—和平路商业街,位于天津市和平区中心繁华地段,全长约2520米,是国内最长的商业步行街。金街始建于1902年,作为天津近代商业文明的摇篮,先后经历了数次大规模、集中式的提升改造。目前,街区共有大小商家超过2000家,营业面积超过一万平方米以上的20家,超10万平方米的4家。2018年12月,金街被商务部列入全国首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是天津的金字招牌。为打造“百年金街”,对标世界一流商业街区,天津市明确了对金街未来发展的总体定位:以人为本、以融为尚,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商业中心,开放包容、创新创业的智慧街区。2019年全力实施金品、金畅、金容、金跃、金宜、金文、金策、金慧等八大工程,投入财政资金(含世行贷款)共计1.4亿元,带动社会资本投入2.6亿元,逐渐形成了传统与时尚并重、历史与现代交融的商业文化氛围,打造成全市的一张亮丽名片。

  此前,市商务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了《2020年天津市支持金街业态提升项目申报指南》,深入推进金街地区商贸流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改善消费者购物休闲体验。本次资金引导政策对在金街开设旗舰店、主题店、首发店以及发展商旅文联动、小店经济、智慧街区等四个方面给予支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