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医院二期工程预计下月投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06-24 08:43:45

内容提要:作为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武清区医院二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近日,医院工程部、设备科、总务科等多科室联动,全力以赴开展二期工程迁入前的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搬迁工作也进入冲刺阶段,预计7月内完成并投入使用。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武清区医院二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近日,医院工程部、设备科、总务科等多科室联动,全力以赴开展二期工程迁入前的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搬迁工作也进入冲刺阶段,预计7月内完成并投入使用。

  武清区医院二期工程位于院区东北部,东临泉州北路,主体工程包括门急诊和部分住院病房。工程建筑面积87900平方米,投入使用后医院总体床位将达950张,有效提升广大患者就诊舒适度和床位需求。据了解,该建筑采用国内先进的医院设计理念、科技前沿的物流系统、人性化的病区布局、严格的区域管理,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舒适、安全、便捷的就诊环境。

  此外,工程的门急诊系统具备便捷性和智能化的特点。电子排队叫号系统避免了人员拥挤的现象、智能物流系统有效提高了备药和运送化验标本的速度和准确率,也极大缩短了患者的等候时间;门诊设计有更宽敞的候诊区、便捷的直梯和扶梯能够让患者在就诊时更加轻松便捷;住院病区的设计科学合理,在充分保障医疗便捷和安全性的基础上,兼顾了舒适、美观、温馨。病室标配为两人间,带有独立卫生间,每个病区设有独立的监护室,护理站采用开放式设计,便于医患沟通,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更完善地执行“一人一室”的隔离要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