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高考房”热度高 高星酒店受追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编辑:冯丹丹 2020-07-08 08:25:00

内容提要:昨天是高考首日,本市考点周边的酒店纷纷变身“高考房”。数据显示,本市考生偏爱“高考房”,天津入选“高考房”热门城市前20名,其中高星酒店更是成为“高考房”中的热门。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是高考首日,本市考点周边的酒店纷纷变身“高考房”。数据显示,本市考生偏爱“高考房”,天津入选“高考房”热门城市前20名,其中高星酒店更是成为“高考房”中的热门。

  据了解,“高考房”的入住高峰从上周起就开始了。携程数据显示,今年“高考房”入住体现出消费升级态势,入住时长增加0.35天,高星酒店选择率上升5.3%,“高考房”均价则下降4%。

  天津与重庆、上海、成都等城市一起入选今年“高考房”热门城市前20名。“高考房”的住客主要是考生及其父母,女生多选套房,与父母同住;男生则多选大床房,但与父母同楼层。

  在北方城市中,本市“高考房”热度仅次于北京、西安、青岛。本市“高考房”均价400元,近14%的考生选择入住每晚500元以上的高星酒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