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新生态城新开3所幼儿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 王祖凌 编辑:冯丹丹 2020-07-08 09:31:47

内容提要:为满足区域内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中新天津生态城持续加快引进办园品质一流、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较高的幼教品牌,今年,将陆续迎来东方剑桥乐惠幼儿园、小金星启德幼儿园、生态城爱绿幼儿园共3所全新幼儿园。

  天津北方网讯:为满足区域内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中新天津生态城持续加快引进办园品质一流、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较高的幼教品牌,今年,将陆续迎来东方剑桥乐惠幼儿园、小金星启德幼儿园、生态城爱绿幼儿园共3所全新幼儿园。

  东方剑桥乐惠幼儿园位于生态城荣盛路166号,毗邻国家海洋博物馆。幼儿园于今年1月正式开园,规划有12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360名。幼儿园主体为3层结构,以亮橙色为主色调,每层都有室外活动场地,给孩子亲近自然提供了开阔空间。幼儿园拥有体系完整的园本课程,“木工坊”和“印染坊”活动课程独具特色,通过引导幼儿自己动手操作,在游戏中掌握知识和技能,逐步发展独立、自信、专注、创造等能力。幼儿园注重教育环境,生态环保活动、蒙氏工作室、世界文化环球之旅、绘本阅读活动等,共同构成了多元化的课程体系。

  小金星启德幼儿园位于生态城中天大道4210号(生态城南开小学旁),该幼儿园建筑面积4680平方米,规划有12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360名。园内设有绘本馆、音体室、美术室、蒙氏教室、科学实验室等多个功能性教室,每个班级都配有钢琴、多媒体一体机等教学设施。幼儿园秉承着“爱心教育、开蒙养正、服务社会、培养新生”的办学宗旨,围绕“科学艺术启蒙”的办园特色,处处体现着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本月,该园将在每周六上午举办不同主题的幼儿园参观活动。

  生态城爱绿幼儿园是爱绿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民办幼儿园,是爱绿品牌进驻生态城的首个幼儿园。该园位于生态城新一街202号,占地面积逾6000平方米,规划有12个教学班。幼儿园将以“艺术、礼仪、书香”理念指导校园选择性课程的开展,包括幼儿园基础课程、生活课程、社会实践活动和创意美术特色研究等。此外,幼儿园还设置有舞蹈、跆拳道、爵士鼓、美术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课程。目前该园正在积极申办相关审批手续,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