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首家精装修 昆明市智能·家居行业协会成立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0-07-28 16:55:37

  昆明市民政局领导为王俊青会长授牌授印  

  会上,云南瑝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王俊青当选为昆明市智能·家居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他表示,协会将打造一套全新的,适合当代智能·家居发展需要的服务模式,深化行业自律,强化行业服务功能和质量,助推智能·家居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协会会员和民政局领导合影留念 

  据了解,协会成立后将围绕三个重点开展工作,一是把昆明市智能·家居行业协会定位为新一代年轻企业家为主要发展扶持对象,二是依靠5G时代实现共享绿色科技智能·家居,考虑参与形式,制定行业标准为目标,三是把昆明市智能·家居行业协会打造成中国首家精装修,高水准的会员之家。协会的成立,旨在整顿和振兴智能·家居行业,引领云南智能·家居市场有序健康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