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鸿坤·理想城 后高考时代的思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20-07-30 10:35:18

内容提要:2020年高考报名人数是1071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2020年高考报名人数是1071万人,再创历史新高。那有多少人能考上本科呢?根据2019年高考录取情况,预计2020年全国本科录取率为41.8%,而天津省本科录取率接近80%,基本赶上全国高考录取率,几乎达到了人人可以上本科的地步。八成的考生都可以上本科,是全国本科录取率最高的省市,生在天津的考生确实是幸福的,

  也间接说明了这两年很多人去天津落户的原因。

  不仅要落户,还要有学府

  关于孩子的成长教育,父母总有N个念想,希望他有更多的机会选择理想中的学校,希望他享受优质的教育,希望贪睡的他每天多睡一会儿,希望他上学放学安全的同时,又能多一点陪伴,希望他在往后的求学之路,顺利且竞争压力小一些,一切都只是想为孩子营造一个优越的成长环境,陪他度过美好的纯真时代。

  高质价比选择,尽在理想城

  选择鸿坤·理想城,不仅可以解决落户天津的问题,更因为项目街邻翔宇学校,可谓是真正家门口的优质学府,孩子上学不需远行,父母不必远送,每天让孩子多睡一会儿,家长也不用早起,不只是缩短了空间的距离,更是延伸了情感的深度,孩子拥有亲人陪伴,上学安心从容。

  择良校而居。一个好的居住、教育环境,可以为孩子的未来助力,安心守护,亲情陪伴成长。落户天津,助梦孩子的高考未来,将成为选择理想城的又一大理由。

  学府相邻,未来可期

  鸿坤·理想城,以建面约82-107㎡经典三居,将舒适度与功能性完美结合,以恰到好处的空间布局和人性化设计,给予天津人居生活新想象。

  每座城市都应该有一座理想城

  建面约82-107㎡品质三居

  VIP :022-6872 9999

线上选好房
天津市团泊新城仁爱大道与汉水路交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