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就选融创丨融创嗨购好房节,九城联动,燃情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08-12 10:20:00

  选择一座美好的城市安家置业,与家人收获幸福美满的生活,是无数人心驰神往的理想状态。建筑是美好生活的容器,而拥有一套心仪好房,是所有美好发生的原点。

  安家置业不必苦等折扣,融创美好生活近在眼前。继7月「归心伙伴节」之后,8月12—16日,融创华北「嗨购好房节」加码来袭,我们热力推出了专场购房节、拼团抵房券、认购锦鲤包、线上归心礼、好房DOU播间、幸运大抽奖六重升级大礼,在归心置业的同时更有惊喜钜惠,让这个8月,火爆到底。

  从天津、西安、郑州、哈尔滨,到沈阳、大连、长春、豫东、豫西九城联动,精彩纷呈,让每一座城市的梦想都能随处可栖,让归心生活在华北各城落地生根。

  听说,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就是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此次融创嗨购好房节,九城联动,臻选千套好房,从高端精品的壹号院系产品、北方中式宸院系产品,到文旅小镇慢生活系列、把脉城市发展动线的新区大盘项目等纷至沓来,以多元化的作品匹配不同业主的人居需求,对位精彩纷呈的生活方式。

  作为城市会客厅的壹号院系作品,赋予高净值人群定制私享生活;融汇传统与现代的宸院系作品,领衔时代高尚风雅人居审美;城市灵感作品文旅小镇,为城市中产人士开辟一方与自我对话的精神净土;造梦主城未来的新区大盘,串联全龄度假生活的美好时光……融创华北千套臻选好房,总有一款适合您!

  燃情8月,我们将美好生活的因子注入「嗨购好房节」,除了推出上千套优质臻选房源外,九大城市更通过「归心伙伴月」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将归心生活的蓝图深情兑现。小海贝们将跃入湛蓝水面,与同龄孩子在欢声笑语中习得遨游泳姿与永不言弃的海贝精神;热爱生活的人们将加入城市荧光夜跑,感受身体的律动与城市的灯火交融美好;夏风温和的畅想小镇里,啤酒音乐节、野趣帐篷节、亲子足球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又将一群爱好相似的伙伴们聚集到了一起,串联起了美好生活的日常……一处温馨的居所、和睦友善的邻里关系、对生活细节的妥帖关照,这就是我们倡导的美好生活,这就是融创华北在火热八月为你营造的美好畅想。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载幸福通小程序,一键抵达九城嗨购好房节主场,享受这个专属于你的燃情八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