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帮]楼市选房凸显三大空间需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记者 杨维东 编辑:冯丹丹 2020-08-18 09:07:32

内容提要:8月楼市再度迎来多个新盘亮相推出,有买房人表示,市场不断地推出新房源,让百姓买房有了更多的选择。

  8月楼市再度迎来多个新盘亮相推出,有买房人表示,市场不断地推出新房源,让百姓买房有了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随着楼市新项目产品的陆续入市,买房人的选择也开始发生变化,从最初的关注居住户型到后来的注重客厅的超大面积,人们已经从满足“睡觉”升级到了满足家人间的互动空间,小居室大客厅已经成为当下买房人推崇的产品,而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升级,追求客厅空间、厨房餐厅空间、办公空间的购房选择开始成为又一新的需求。

  注重客厅空间让家人更融合

  对于买房人来说,选择面积较大的客厅空间已成为需求的重点,特别是改善型买房,更会重视客厅整体的布局。曾经的一些住宅设计将客厅用来满足接待与就餐,追求客厅朝阳,而今客厅的利用率远远超过以往,而且作为家人融合的场所,对于客厅的注重成为买房的关键。

  关注餐厨空间让生活有品位

  餐厅和厨房的利用逐渐成为买房人关注的焦点,“回家吃饭”正在成为人们追求的全新生活方式,而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展现厨艺的愿望愈加强烈,因而一些新项目在设计独立餐厅的同时更加大了对厨房的时尚打造,有项目开发出中西厨房的设计,备受年轻人的喜爱。

  重视办公空间让心情放轻松

  上班工作,下班回家,很多人的循规蹈矩让一场疫情改变了原有的方式,疫情期间,一些手头的工作需要在家里完成,因此“办公空间”成为一种家庭的需求。同时,很多“修身养性”的老年人喜欢写字作画,更有一些老人乐于将自己走过的路编撰成册,因此居家办公空间成为买房人极为重视的需求,这也是许多新项目样板间特意打造出“书房”空间的创意所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