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贝壳五星经纪人范晖 |一年时间,从入门小白到五星经纪人,他经历了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08-26 14:04:09

  “没有我卖不出去的房子”这是电视剧《安家》中金牌销售房似锦的名言,让大家对房产经纪人这个职业印象深刻。

  卖房真的这么容易吗?靠的是什么,是时间沉淀的丰富经验?还是能说会道的嘴上功夫,抑或是异于常人的专业能力?

  这个问题貌似在范晖的身上能够找到答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的他,以前是一个标准的工科男,曾经创过业,经营了8年的公司,后公司厂房拆迁。他开始做起了房地产。仅用了一年的时间,他就成为了新居住时代下职业化、顾问化的专业经纪人代表。

  高品质经纪人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一身得体的西装搭配熨烫好的白衬衫,这是范晖开启一天工作的“战袍”。提前把信息收集好,打好房源纸,准备好测距仪,设计好完美的路线,是范晖每次带看前都要准备的工作。附近是什么学校,有哪些商场、地铁站、公交站,小区内部环境,甚至楼洞里住多少人,范晖都会了解清楚。看房过程中,所有问题他都能详细解答,客户一般问不倒他,

  范晖认为,房产经纪服务的关键就是要专业。“小到一次咨询,大到一次带看,要力求完美,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他直观的感受到我的专业度,从而才会产生信任。”范晖说。

  近年来,房产经纪人越来越意识到,客户在置业的的过程中,买的更是服务。专业立身、服务满意不仅是高品质房地产经纪人的职业底色,也是新经纪的发展核心。

  面对从未接触过的房地产行业,刚入职的范晖一头扎入了经纪人的进阶之路。贝壳平台定期举办的新人培训课程,贝壳经纪学院上的大咖分享,范晖期期不落。从入职到现在,他的培训课程的笔记本换了又换。

  在贝壳平台,专业化的学习与实践已成为经纪人的成长日常。全面的培训体系、涵盖经纪人各方面知识的搏学大竞赛,以及工作中不断开展的互帮互助文化,方 方面面都为一名经纪人从入门到精英、从老 兵到资深顾问的专业化成长提供了康庄大道。

  在范晖看来,专业的知识引领行业迭代。这位职场老人、房地产新人,正行走在用专业知识丰满自己羽翼的路上。

  社区好邻居,有买房卖房的都会推荐我

  在范晖的服务经历中,令他印象深刻的是住在同小区的一对邻居大爷大妈。当时老两口住的是双面朝南的二居中户,想置换一个大点通透的房子,问清了两位的需求之后,范晖发现这是一笔不简单的单子。

  首先,要先卖再买,时间不希望隔得太久。其次报价较高,房子的市场竞争力较差,最后,客户不想添钱太多,希望花低价置换个好房子。

  接到委托之后,为了让老两口尽快置换到满意的房子,范晖加班做了很多工作,并制定了几套方案。老人开始很坚决,住了一辈子的房子,希望卖个好价钱,价格方面不愿意松动。范晖借助系统数据,将同小区同区域同类型的房子近期成交情况做了份报告,详细客观的给老人分析房子的市场竞争力,争取将价格下调。

  听了范晖的讲解后,老人认为他很专业,爽快的答应了调整价格,希望尽快出售。

  调整价格后,短短7天,范晖就把房子成功出售,并在一个月内帮老人买到了满意的新房子。从那以后,老人把范晖推荐给身边很多位熟人,并告诉他们“小范是位不一样的经纪人,很专业,很靠谱。”

  从实勘到成交,他用一系列专业负责的表现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消费者至上”的原则是范晖从入行第一天就学到的规则,也是他这年来砥砺前行的初心。这份精诚服务,正是他职业最好的注释。

  伴随着房产交易服务市场的一波波浪潮,经纪人职业化、专业化的大趋势已经不可阻挡。新居住时代,贝壳经纪人始终秉承着对客户好的理念,行走深耕社区的第一线。他们虽然年轻,却用日复一日地用精诚服务、精湛业务打动着客户,将房子这一国人心中的头等大事解决得稳妥可靠。

  出色的能力和耀眼的荣誉背后,是这群以房为伴的经纪人的辛勤付出,是对“对客户好”这一理念的真挚践行;是将房地产经纪人的服务价值充分释放的专业力量。这些年轻的星光经纪人就如一颗颗闪亮的新星,照耀着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前行之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