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五星经纪人门瑞云 | 始终带着帮别人安家的赤诚之心,而不是为了签单而签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08-26 14:04:10

  有三句话大概可以概括房产经纪人的一天:微 信滴滴不停,排序靠前的永远是客户;数百条房源信息,几大行贷款利率每天刷新;严寒酷暑,风里雨里,只要一个电 话立马赶到。

  门瑞云是来自天津链家中北镇依丽园店的房产经纪人,从早上来到公司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这位身材纤瘦、眉眼弯弯的姑娘看似柔弱,却凭着一腔热情,优质服务了上百位消费者,从一位职场新秀迅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优质经纪人。

  “为102位业主售出房源,并成功为63位客户找到新家。“回顾自己入行4年来的成果,门瑞云能够精准的说出数字,丝毫不差。今年8月,她从全天津贝壳平台一万余名经纪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五星经纪人”,获得行业最高荣誉。

  房产交易环节漫长而复杂,服务过上百位客户,自然遇到过各种难题。让她印象深刻的是曾经有位香 港的客户,委托其父亲想要在天津买房。客户的委托公证必须是由律师事务所出,费用较高;首付贷款事项本人不在,代办事项特别繁琐;交易中出现户口迁出时限问题;客户想提前装修,前期答应的条件不能实现…..整个签约过程一波三折,因为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复杂的交易。

  “不记得跑了多少次,加了多少班,好在后来把所有问题一一协调好,在过户前一天全部解决,顺利完成交接,“回忆起在房地产经纪行业内的浮浮沉沉,门瑞云不无感慨。“购房环节多、房产领域法律法规的复杂、交易流程中需求的多变,每个客户难免都会碰到问题。但是我们的专业就是为客户解决一切疑难。”

  房产经纪人的挑战和压力,是常人不容易感知的,据数据统计,他们平均工作1000个小时才能售出一套房,几十个交易流程环环相扣,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在他们专业能力下有条不紊地逐一解决。

  为此,她把几乎所有的碎片时间都花在学习新政策、新知识,研究市场和楼盘上。作为专业的房地产经纪人,门瑞云的坚持就是脚踏实地、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实实在在为客户好;精诚服务,以客为尊,才能在房地产行业大展拳脚。

  门瑞云表示,从业经历中,很多业主会对中介抱有不信任的态度,甚至有些抵触,唯 一能做的,就是用行动改变他们的看法。

  “业主把钥匙放在我这,平时不管多晚看房我都会亲自去陪看,打扫完卫生再离开,然后详细告知业主带看情况、客户意愿等具体信息,让他觉得很放心,后来业主对我说“我一直对经纪人这个职业有偏见,不过我觉得你的服务非常好,你很专业”。在此之后,业主朋友买房他都会极力向朋友推荐我“,门瑞云说。

  房地产作为大宗低频交易,它以房子为中心点,以服务连接经纪人与消费者,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信任关系。她认为,只要始终带着一颗帮别人安家的赤诚之心,而不是为了签单而签单,那么终将会赢得信任。“

  门瑞云的的服务故事只是贝壳星光经纪人的缩影。以门瑞云为代表的经纪人正在向着专业强、服务好、形象佳的方向发展,让大众看到了当今社会稀缺的做事心态和做事风格,这也让大众得以重新认识房产经纪人这个职业,经纪人的社会认同感和职业尊严都在显著提升。

  新居住时代重新定义服务者,赋予其尊严感、价值感等红利,而每一位服务者也都为这个行业的正向发展与良性循环默默的贡献自己的力量。如同门瑞云一般的优秀房产经纪人还有很多,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平凡与努力新居住时代谱写新的篇章,演绎着自己“不平凡”的经纪人之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