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贝壳五星经纪人杨威 | 荣誉背后,是天赋异禀还是实至名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08-26 14:04:10

  入职九个月,62单租赁,入职一年,14单二手房,公司年度个人销冠、平台品牌年度个人销冠、连续两年蝉联贝壳平台五星经纪人……一连串的数字和标签,让人直接感受到,这名房产经纪人工作的熠熠生辉。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天赋异禀还是实至名归?

  他是杨威,35岁,来自郡利达房产花样年花郡店,是2020年贝壳平台五星经纪人之一。

  人生经历颇为丰富,做过物流,下过海,曾做了7年的海员,直到2017年才辗转进入房地产经纪行业,从一名普通的经纪人开始做起。入职的第一个月,直接赶上限购政策,“当时一个月只开了一单租赁,扣完各种费用,到手工资才 100多块钱,当时就想改行,不做这个了。”杨威说。

  伴随着限购政策对于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公司有大批经纪人集体离职,一度从280人变成了140人。本来准备跟着离职的杨威突然改变了主意,天塌砸中人,危机中一定带着机会,这也许正是个储备能量的时候,就这样,他开始萌生了在行业扎根的想法。“我告诉自己咬牙坚持,只要能赚够生活费就行。”

  衣服不记得湿透过多少次,好多客户被毅力感动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话用在房产行业十分之贴切。房产经纪人是一个高成就兼高压力的行当,光鲜衣着与丰厚收入的背后,往往是常人难以忍受的艰辛。

  谈及入行时候的辛苦,杨威记忆尤深。6月份的天气,太阳很大温度很高,大家都比较懒了。他就抓住这个时机疯狂学习和带看,把百分之九十的精力放在租赁上,当时笔记本上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各种信息,每天就是出去跑。

  由于那时配盘专业度不够,为了找到合适的房子,杨威往往需要带着客户跑很多次,直到满意为止。“后背一天不记得湿透几次,有好多客户看在眼里,甚至被我坚韧不拔的毅力感动成交,也很欣慰我能够帮他们安家,那种感觉很微妙。”

  带着这份冲儿劲,杨威一做就是三年,在行业里风生水起,直到如今,在屡创佳绩的同时,他还时常告诉自己“点滴积累,永远不要好高骛远”,这成了他的工作信条。

  经验不断积累,杨威总结自己的成交“秘诀”

  谈及成交的秘诀,杨威讲了这样一个故事。曾经有位业主把两套精装修的房子委托给他出租,房屋到租期后,业主出差在外地,没有时间打理,他就帮忙照顾着。一旦遇到阴天下雨或者特殊天气,他都会拿着钥匙去看看房子,打扫下卫生,拍个小视频给业主发过去,业主每次都觉得特别踏实。

  带着这份信任,之后两套房子的出售都是杨威帮忙完成的。现如今,只要有关房子的问题,业主都会和他商量一下,变成了非常信任的朋友关系。买房是一笔大宗交易,赢得客户信任非常重要,服务无小事,杨威认为成交的唯 一“秘诀”就是真心,你要让她觉得你信得过。

  成交背后,杨威认为也离不开合作。“加入贝壳平台以来,房源多了,之前的竞争对手成为了朋友,借助ACN系统大大缩短了房源出售周期,成就更多的连环单。“ACN系统是贝壳打造的经纪人合作网络,推动实现跨品牌的房、客、人的合作,打破经纪人合作壁垒及跨品牌联动困境,最大化的提高经纪人合作效率。

  房产经纪人不能只会卖房子,要赢得更多尊重

  自身过硬的本领加上平台的赋能,杨威不断攀登新的高峰,稳居业绩前位,2019年更是做到贝壳天津站品牌年度销冠,过去的7月,又获得业绩达人TOP4。在他身上,似乎永远带着锐不可当的士气。

  荣获五星经纪人后,杨威为自己提出了更高的目标,“房产经纪人不能只会卖房子,我希望成为一名讲师,和优秀的人互相切磋,让这份职业赢得更多尊重。”杨威说。

  据悉,贝壳找房的“星光榜”评选采用科学的评价体系,从多个维度全面评估房产经纪人的能力与价值,通过最后评选出的“五星经纪人”自身的精神与职业成长故事,为业内房产经纪人给予鼓舞激励,更向社会展示了“新居住”时代下,房产经纪人崭新的面貌。

  新居住时代与新经济时代从新定义的服务者,赋予其尊严感、价值感等红利,每一位服务者、经纪人都为这个行业的正向发展与良性循环默默的贡献自己的力量。如同杨威一般的优秀房产经纪人还有很多,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平凡与努力新居住时代谱写新的篇章,演绎着自己“不平凡”的经纪人之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