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雍景府 | 城芯联排 全景式生活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20-09-01 10:16:00

  悠闲的生活始终需要一个怡静的内心、乐天旷达的观念和尽情欣赏大自然的胸怀。

  ——林语堂

  私享一方天地的概念诞生之初,人们常择址于风景秀美、隔绝喧嚣的城市郊区。这源于人们“逃离城市、寄情山水”的初衷。有天、有地、有庭苑,推门见浓荫,无限亲近自然的生活,成为了一时的置业风潮所向。

  层峰人士 终 极置业理想

  然而随着时代的更迭,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层峰人群的置业目光也更加苛刻。郊区绿色空间虽然亲天近地,但却受到远离城市、配套匮乏、出入不便等条件阻碍。因此,往往只能作为高净值人群的“第二居所”而存在。真正的生活离不开城市,理想的一方天地更不应该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存在。

 

  繁华所向 一府雍景定城芯

  中骏·雍景府傲居南站CBD,占据得天独厚的城芯资源,不仅享有承天接地的风雅情怀,更坐享多维生活资源。于繁华和静谧之间,尽享生活。以苑落庭台的立体式布局,纳藏诗意斑斓的美好。

 
(示意图)

  目送式教育 零距名校

  雍景府社区内不仅引进了知名连锁幼教机构——恩卓国际幼儿园,更与逸阳文思国际学校一步之遥。从此以后,不管是父母或祖辈接送,还是同弟妹牵手为伴,即是开心上学路也是花间漫步。

 
(示意图)

  下楼式公园  近享绿肺

  和老伴遛弯、陪孙子游玩儿、与儿子散步聊日常的天然场所——雍景府代建湿地公园(规划中)近在咫尺出门即享,是全家共的享约2.5万㎡生态氧吧。

 
(示意图)

  出门式商业  万科商业广场

  与建面约9万㎡万科商业综合体一路之隔是什么概念,就是你还在犹豫要不要出发,我已经陪老公休闲、伴公婆逛街、送儿子早教。繁华近一点,娱乐不止多一点。

 
(示意图)

  步达式云巴  多维交通换乘

  站台就在家门口,堵车?限行?让别人烦恼吧!居雍景府,“云巴(规划中)/地铁/高铁”三轨融合转瞬即达,无论是短途游还是去休闲,全家人都可以随时欢乐出发。

 
(示意图)

  全明光照 联排生活

  南北阳光双庭,可以是全家人一起嗨的户外party空间,也可以是读书品茗的一方小天地。移步全明地下室,健身房、瑜伽室、书房……多维空间,全龄呵护安放1家3代多口人的生活志趣,漫步至主卧层星光露台——夫妻二人的专属温馨空间,甜蜜浪漫由此开启。

 
(示意图)
 

  中骏·雍景府,城芯联排繁华悠然尽享,现央景正席,新组团联排已加推,臻席限藏,敬待莅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