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疆保税港区 首所学校投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 王祖凌 编辑:冯丹丹 2020-09-02 10:42:49

内容提要:9月1日,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正式开学,迎来了首批38名学生,举行了首次开学仪式,并为一年级新生举办了开蒙仪式。

  9月1日,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正式开学,迎来了首批38名学生,举行了首次开学仪式,并为一年级新生举办了开蒙仪式。

  东疆小外是东疆保税港区首个义务教育阶段校园,今年首次招生共招收一、二年级学生38名。学校打造安全校园,开学首日,校门口民警布防,护航师生平安入校。同时,校园里安装有327个摄像头,并有录音功能,可实现一键报警。在教室内,内开窗加装有限位器,限位角度30度,有效防止内开窗内开角度过大学生碰头问题。室内使用中央空调,送风均匀,避免空调直吹学生,影响学生健康。图书馆桌椅安有包角,防止学生磕碰受伤。

  为迎接首批学生到来,学校13位老师共同为孩子们创设温馨舒适、充满童趣的生活学习环境。一进教室门,除了干净整洁的桌椅,映入眼帘的就是清新多彩的板报,老师们绘制了欢迎新生的主题板报,迎接学生的到来。此外,在开蒙仪式中,师长们在新生一年级孩子的额头正中点上朱砂痣,寓意着孩子从此开启智慧,心明眼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