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正好生活节|给你心中的“正好生活”来一次全新解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20-09-16 17:07:07

内容提要:正如“双11”是电商和网民的狂欢一样,在房地产行业,“金九银十”也是开发商和购房者的盛宴,从线上到线下,开发商卯足了劲,优惠活动五花八门。

  正如“双11”是电商和网民的狂欢一样,在房地产行业,“金九银十”也是开发商和购房者的盛宴,从线上到线下,开发商卯足了劲,优惠活动五花八门。在层出不穷的“优惠”浪潮中,有那么一位低调优质、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以好房子、好服务、好配套实力出圈——正荣地产。

  熟悉正荣的人应该清楚, 正荣地产是一家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连续8年获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排名稳定在TOP20,定位“改善大师”,公司秉承“美好传城”的理念,此次,以“你想要的,才是正好”为出发点,重磅推出“正好生活节”活动,时间从9月16日持续到10月8日,从“正好”兑现美好。

 

 

  9重大礼,10000+房源,诠释何为“正好”

  据了解,正荣首届“正好生活节”覆盖全国正荣在售楼盘,32城齐发、万套精品房源呈现,购房特惠、转介力度上浮、车位抽取等9重大礼齐上阵,让这场活动看点满满

  1、首期付款低至10%,轻松上车

  劲爆低门槛,安家置业无忧。另有4 重政策:①秒杀房源8.8折起;②活动期间购房1%额外优惠;③2人成团购额外10000元优惠;④分享5人额外5000元优惠。一整套政策优惠组合,于急需买房,却又苦于资金压力的购房者来说,显然是超级福利。

  2、百万佣金,全民躺赚

  正好生活节的老带新大礼,更是赚足购房者的眼球:不仅老业主所推荐新业主购房享额外0.5%优惠,老业主推荐佣金还能上浮50%,据说最高能赚28万元!同时,老带新推荐到访售楼处就有奖励!每组100元、最高500元!

  3、好房车位(使用权),正好全配齐

  对于大多家庭来说,车位由于一次性投入大,往往难以与房一同购买到位,正荣这次为客户用心配齐——活动期间,购房就可抽车位(使用权或抵用券),只要欧气十足,即刻一步到位。

  

  

  4、抖音圈粉,全民送福利

  除购房福利外,还有全民可参与的“正好生活”抖音挑战赛。活动期间,把你认为的正好生活视频发布抖音,同时带上#正好生活#话题并@正荣地产旗舰店,华 为P40、华 为WATCH GT 2e智能手表、华 为FerrLace Pro无线耳机等大礼就很可能是你的!全民可参与、全国派福利,可谓是诚意十足!

  其实,如果把正荣此次“正好生活节”仅仅理解为一种营销活动,未免太低看了这家公司的初衷。在快节奏、快周转的当下,正荣更注重的是一种城市价值的赋能,一种美好生活的传达。从美好到正好,是正荣深挖客户需求后,建立的一种精神转变:客户觉得好的才是正好。这些品牌理念在正好生活节中都能得以体现。

  由于正荣产品基本偏中高端,一向以品质著称,难得全国钜惠,此次“正好生活节”9重重磅优惠政策,可谓难得!活动限期至10月8日结束,粉丝们可以尽快入手了!

  注:资料及所示图片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相关法律及签订的买卖合同约定为准。部分项目不参与本次活动,具体请详询各售楼处;秒杀房源不再享受其他额外折扣;9月16日-10月8日期间认购并按时签约客户,才有资格参与赢豪车(使用权)及车位(使用权)活动,获得车或车位使用权客户需在按揭放款后方可生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