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经纪人常雪荣 | 经纪人不仅是卖房子,还有更多精神价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09-21 09:09:00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让你买到心仪的住房不惜东奔西跑,他们每一单业务都能促成几百万的交易,他们为了行业发展孜孜耕耘,不断提高专业服务,他们就是——房产经纪人。

  做经纪人到底有多苦?困难多还是挑战多?他们如何看待自己所从事的行业?本次邀请到链家经纪人常雪荣,来分享她在经纪行业的坚守与成长。

  她在不久前的贝壳找房星光榜评选——天津站五星经纪人评选中,成为贝壳全国“五星经纪人”的代表。长期以来,贝壳一直关注经纪人成长与成就,贝壳星光榜评选五星经纪人的初衷是希望通过平台赋能,帮助优秀的经纪人获得更多成长与成就机会。

  姓名:常雪荣

  职业:天津链家房产经纪人

  业绩:贝壳平台第二期的星光经纪人

  一结缘便一往情深,经纪行业团队氛围感染人 

  Q:您是如何走向经纪人的岗位?

  大学毕业后找实习工作,面试过柜台销售,教育培训机构课程销售等很多份工作,都觉得不太合适,对于社会新人的挑战太大了,后来无意间面试了链家,就成为了一名房产经纪人。当时让我留下来的原因是,门店的氛围很好,虽然都是新人,不过给我们的关照有很多,当时一起找房子一起搬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非常温暖。每个人都有工作组,都有师傅带,大家一起提升,一起努力学习,觉得自己在一个有组织的群体,在这种氛围下一步步走到现在。

  经纪人不仅是卖房子,还有更多精神价值

  Q:你服务过最复杂或让你最难忘的一笔交易是怎么样的?是如何解决的?

  之前服务过一个河北区的客户,业主是一位70多岁的叔叔,是早年特殊时候来的天津,后来80年代老伴阿姨也过来了,不过俩人一直没有领过结婚证。卖房子住建部门需要提供结婚证,他们没有。我就带叔叔阿姨去民政局办 ,但是叔叔户口本是有配偶,阿姨是空白,所以不能新办只能补办,但是俩人又不在一个户口本,不能证明关系,于是又去公安局户籍部门,但是没有结婚证又改不了个人户口页婚姻状态,来回跑了两趟后边就说让居委会开证明,居委会开不了,然后又需要回老家村里开夫妻证明,已经不记得跑了多少次,多少天,终于办好了结婚证。吃到民政局喜糖的那一瞬间,心里挺甜的,我觉得自己做了件不平凡的事,无论房子能不能卖成,能帮助老两口也是值得的。

  不以成交为导向 多一些真诚和关怀

  Q:客户、业主对你最高的一次评价是什么?是在你帮助他们解决什么问题后发生的?

  诚实、善良吧。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曾经有一个女孩,17年3月份向我咨询购房的事情,什么都看好了,结果突然出限购政策,她没有资质购买了。我当时很平常心,还开导她,告诉她日后有房子相关的问题可以随时再找我。

  一年后,她主动联系我想要看房,并且最终买到了满意的房子。她告诉我再次选择我的原因是细节。当时找到我,我并没有很急切的和她沟通买房子的事情,而是会关心找到工作没有,做什么行业,交流一些天津的生活攻略。她一个人来到他乡,觉得这些关心非常温暖。其实我当时没有想太多,我对每一位客户的态度都是这样,无论最终是否通过我买到房子,我都希望能够多一些真诚和关怀。

  贝壳平台助力成长,进化为新一代房产置业服务者

  Q:日常通过何种途径来提升专业度,辅助作业的?

  我日常会通过考试来督促自己,保证自己掌握最新的政策知识,除此之外,我会利用碎片时间去学习贝壳经纪学院的优秀课程,听听大咖的分享,吸取优秀的东西。最后,我会在业务中去提升,多多参与同事的单子,多学多看多练,房产交易非常复杂,不能有一丝的差错,所以要多经历,经验足够丰富,这样才能成为一名专业的置业服务者。

  坚守本心,必有回响。五星经纪人代表着贝壳平台上房产经纪人的最高荣誉。以常雪荣为代表的经纪人正在向着专业强、服务好、形象佳的方向发展,让大众看到了当今社会稀缺的做事心态和做事风格,这也让大众得以重新认识房产经纪人这个职业,经纪人的社会认同感和职业尊严都在显著提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