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经纪人冯甘雨 | 最欣慰的,是被人信任的感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09-21 09:35:29

  工作中严于律己,目标明确,不受外界影响,超额完成目标,团队里争做表率, 主动带教,有担当有责任的优秀店经理;生活上和大家打成一片,团队良好氛围建设小能手,这是冯甘雨对于自己的评价。

  冯甘雨是天津德佑西区嘉晟西营门店的一位店经理,也是贝壳天津站五星经纪人的代表。

  最欣慰的,是被人信任的那种踏实感。

  来自山西汾阳。从小生活安逸,没吃过生活的苦,大学毕业后毅然选择了一份充满自由的航海工作,曾经以为的波澜壮阔,被现实的孤独和漂泊深深打败,漂的越远就越思念家的味道,从那一刻,冯甘雨立志要在向往的地方有个定所。

  2016 年 1 月,下船后毅然决然只身来到了天津,误打误撞进入房地产行业,可能生活的压力,让他每天都有用不尽的力气,拼命工作,为了心中安稳的家,用双脚丈量了每个社区,用汗水浇灌着梦想,两年时间,从行业小白做到优秀店经理,进入链家精英社,结识了更多精英,在光环的照耀下,他并没有松懈,而是更加努力,更加用心地服务每一个客户,帮助更多的人在天津安家,也为自己树立更远大的目标。

  2019 年 3 月份,冯甘雨加入到德佑,用自己不为人知的努力,钻研,自律,聪慧,专业,为越来越多的客户在天津安家置业,努力的背后有酸甜苦辣,但让他感觉欣慰的,更多的是被人信任的那种踏实感。

  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也要完成最后一关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遇到过各种各样的单子,最让他难忘的是一个北京的全款客户,预算很富裕,但是需求很模糊。当时天津各个区挨个看,各大中介品牌挨个咨询,一个月变了 6 次需求,每次沟通都在 2 个小时以上,经过将近 20 天的不懈沟通与交流,终于获得客户的信任,锁定区域,锁定房源,排除各种干扰,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最终成功签约,提到此次经历,冯甘雨至今印象深刻。

  冯甘雨表示:经纪人最大的价值就是解决客户的疑问,体现专业度,才能真正获得客户的信任和依赖,碰到不理解还谨慎的客户,他即使有一千个问题,也要想一万个方法去解决,永不放弃。

  “踏实稳重,值得信赖”是大多数客户对冯甘雨的评价,他总能给人一种安全感。曾经有位维护了大半年的北京客户,由于客户是人生中第一次买房,特别谨慎,而且问题也很多,前期在网上对比了无数经纪人,最终选择了他,沟通完需求后,冯甘雨把整个区域符合客户预算的房源做了个大筛选,然后把每套房子信息,业主情况,周边配套,学区情况通通统计在一个 word 文档,减轻客户筛选负担,把每个房源利弊都帮客户分析到位,正是由于他的用心服务以及专业度,深深打动了客户,带看一次最终签约,事后房屋出租,找租户,找保洁收拾卫生,找工人维修家电,客户都放心的交给冯甘雨办,还把身边有买房需求的同事,朋友都介绍给他,“我觉得被信任要比成交更开心,被信任是成功路上的第一步,我会继续努力走下去…… ”冯甘雨说。

  五星经纪人的推选,是贝壳鼓励优质服务,激励经纪人成长、赋予经纪人荣誉与认同的关键,让每一位秉承着“对用户好”和“相信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立身、以真诚服务的贝壳经纪人的服务都有所回报。

  未来,五星经纪人榜样力量将在行业内不断释放,让房产经纪人在这个服务者价值迸发的新时代,拥有全新的职业形象,成为更受认同和尊重的专业服务者,为人们带来更好的服务,实现更美好的居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