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五星经纪人黄晓敏| 品质服务,细节决定成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09-21 10:35:14

  他们每天穿梭在社区中,西装革履却步履匆匆。社区中的每家每户、一草一木,都成为他们脑海中最深的记忆。他们不是守护社区美丽环境的清洁工,也不是维稳社区安全的安保,但他们却在一朝一夕相处之中,燃烧自己的力量与热情,与城市社区共同成长,以诚挚的付出、出色的专业能力,成为社区居民最喜爱的人。他们就是新一代的房地产经纪人。

  做经纪人到底有多苦?困难多还是挑战多?他们如何看待自己所从事的行业?本次邀请到郡利达经纪人黄晓敏,来分享她在经纪行业的坚守与成长。

  从在老家专注带两个孩子的妈妈,到现在房地产行业的精英,并荣获贝壳五星经纪人的荣耀!4年的时间,是每时每刻的勤奋和努力铸就了属于她的今天!而风生水起的背后,总会是不为人知汗水。长期以来,贝壳也一直关注经纪人成长与成就,贝壳星光榜评选五星经纪人的初衷是希望通过平台赋能,帮助优秀的经纪人获得更多成长与成就机会。

  品质服务,细节决定成败

  Q:对于服务这一方面,你有哪次的交易是让客业双方非常满意的?怎样得到双方较高的认可?

  A:首先大部分客户业主对我都是比较认可的,因为平时我都做好基本的业务动作,对待房源的维护也是非常的尽心,及时的向业主反馈市场情况,积极议价。客户也是积极联系,了解需求,认真匹配房源。

  至于印象比较深刻的一次是年前12月份的。那时候成交了一单400来电客户,带客户成功购置一套南湖一号的洋房。在今年7月份这个客户给转介绍他的表哥,想给孩子买一套海教园的房子。

  毕竟是跨区域,在了解了客户需求后第一时间联系海教园的同事了解房源信息。当天下午带看,因为详细的了解了房源及周边情况,所以过程中的讲解房源、周边配套等条例清晰,面面俱到。第二天就成交了,在签约的过程中,客户还一直在说自己服务态度和专业性都特别强。怪不得自己小弟这么认可你,推荐来找你。听到客户这样说,得到客户的认可,心里还是非常开心的,所以对这次印象也是非常深刻了。

  Q:你服务过最复杂或让你最难忘的一笔交易是怎么样的?你是如何解决的?

  A: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去年6月份的一单。在武清我们大部分客户都是来自北京的工作者。考虑在天津购房,让孩子在天津上学享受天津的教育。当时我这个客户是想着在天津买个房子,在7月份小学报名的时候给孩子报名上学。因为当时已经6月份了,时间特别紧迫。就只好给客户找没有尾款,产权清晰的房子。

  那段时间是比较辛苦的,但是也是为了不耽误孩子上学报名的时间,所以就一直给客户筛选合适的房源。后来签约后又每天早上8点50分、下午1点50分的时候,紧紧盯着电脑。争取预约最早的过户号,尽早帮客户办完手续。

  这段时间确实也是比较辛苦的,也有挺大的压力,毕竟不能因为自己耽误孩子上学的时间。还好一切顺利,后来客户拿到房产证,给孩子成功报名入学。这次交易虽然不是很难,但是时间非常紧凑,稍微有一点变动就会耽误孩子的报名,最后能顺利结束,得到客户的真心感谢,还是非常开心的。

  Q:作业过程中,是否有通过平台跨品牌或跨门店合作而促成的交易?怎么看待平台合作的?

  A:去年7月份的时候,有个客户想全款买宝坻那边的房子。因为对那边非常不熟悉,在系统上找到一个宝坻的同事合作。分工合作,我这边和客户聊,了解客户需求。而同事则帮忙匹配房源,沟通业主,最后在我们两人默契配合之下,顺利签约。

  这一单感触还是比较深的,在以前外区域的客户基本上都不带,没有房源信息,也不了解。但是加入贝壳以后,带哪的客户都不害怕。在ACN规则塑造的大环境下,可以放心和同事合作沟通,可以顺利的匹配好最适合客户的房子从而成交。

  作业小技巧,提高经纪人作业效率

  Q:在拓客、维护客/业关系、合作、带看效率等作业环节中,你有什么技巧想分享给大家呢?

  A:我个人觉得经历的每一单才是对自己专业性提高的最好方式。客户从有需求到最后结件,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环节,亲身去经历。不能忽略每一处细节,不能耽误一点时间。为了不让客户因为缺件在办理手续时妄跑,每一个客户的情况需要你准备并提前检查核实好所有需要的资料,实际操作会让你得到快速的成长。

  不要过多地依赖别人,自己的成长是最关键的,在贝壳所营造的良好的环境下,去茁壮的成长。成为行业的精英。

  结语:

  坚守本心,必有回响。五星经纪人代表着贝壳平台上房产经纪人的最高荣誉。以黄晓敏为代表的经纪人正在向着专业强、服务好、形象佳的方向发展,让大众看到了当今社会稀缺的做事心态和做事风格,这也让大众得以重新认识房产经纪人这个职业,经纪人的社会认同感和职业尊严都在显著提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