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经纪人王延敏 | 以真心换真心 铸就职业好口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09-21 11:24:43

  有三句话大概可以概括房产经纪人的一天:微 信滴滴不停,排序靠前的永远是客户;数百条房源信息,几大行贷款利率每天刷新;严寒酷暑,风里雨里,只要一个电 话立马赶到。

  王延敏是一名来自滨海生态城优铭家宜禾汇店的房产经纪人,从早上来到公司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上午收集房源信息打印带看报告,跟客户约看时间,下午带客户看房,这就是王延敏的一天。而这样看似不平淡的一天里,却也潜伏着不同的挑战。

  每一次复杂交易的背后 都是自我成长

  在王延敏的服务经历中,令她印象深刻的是一对久居北京工作、但想要在天津置业的夫妻。客户从北京过来,对于购房的片区也摇摆不定,一直在纠结和变化。她通过分析客户的具体需求和资金预算给她进行排除,建议客户考虑滨海新区,这期间客户找她要了很多的滨海的资料,楼盘信息,这些都是她自己整理给客户的。对于楼盘的优势,区域特点,她都给客户进行了分析。

  客户上班时间不是很规律,有时候晚上11点钟才上线,让她帮解答疑问。每次王延敏都是秒回,从来不让客户等待。经过一个多礼拜的分析沟通,区域定在生态城,房子楼盘都匹配好了,结果客户忽然改变主意,说塘沽湾合适,王延敏又重新整理资料,给客户分析塘沽湾,经过一个月的沟通,客户和她爱人以及妈妈过来看房,看房过程中又有了分歧,家人之间商量了很久。客户家人意见统一了之后,又对服务费产生了质疑,希望给予优惠,中间有其他经纪人一直搅单。有好几次,王延敏都有了想放弃的想法。

  经过一次次的心理建设,前后用了3个月,无数次的电 话沟通,视频沟通最终订房。在最终完成的那一刻,王延敏颇多感慨,过程是坎坷的,不过结局是好的。客户的需求在不断带看的过程中也是在不断变化的,根据客户需求的不断变更而改变才能更好地促进成交。

  经验的不断积累,贴心的服务,王延敏和客户成为了朋友。

  以真心换真心 铸就职业好口碑

  “我们不是客户和经纪人的关系,我们是朋友”这是王延敏收到的最高的评价。在成交的过程中,成交是重要的,但和业主客户的关系也是最重要的,每次成交之后,王延敏都能结识一位社区新朋友。

  在日常工作中,王延敏十分重视与社区的互动。业主韩姐有套房子出租,房子的卫生每次都是王延敏去帮她打扫。缺东少西也都是王延敏帮她置办的,由于她住市区,来滨海不方便,所以有关她房子的一切都是我帮她打理的,即使不是王延敏帮她出租的房子,卫生还是王延敏帮她打理的,上一家的交接也是王延敏做的。王延敏把她的房子当做自己的房子进行维护管理,韩姐表示;“我们不仅仅是业主客户与中介,我们是朋友。“

  王延敏认为,一个经纪人在行业内安身立命的最重要的品质是换位思考,站在客户角度,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但帮客户实现需求,还是要靠娴熟的专业知识和深耕社区的本领技巧。

  新居住时代与新经济时代从新定义的服务者,赋予其尊严感、价值感等红利,每一位服务者、经纪人都为这个行业的正向发展与良性循环默默的贡献自己的力量。如同王延敏一般的优秀房产经纪人还有很多,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平凡与努力新居住时代谱写新的篇章,演绎着自己“不平凡”的经纪人之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