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地铁、一站鼓楼区!南京江北这个楼盘火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0-09-28 16:39:21

  在南京房价“涨”声一片的情况下,刚需买房越来越难,尤其是配套好、品质好的新房更加稀缺。想要安家主城真的没有机会了么?如果你了解了苏宁滨江雅园就会发现:留在南京还是有很大机会的。

  苏宁滨江雅园周边有着齐全的配套,还有双线地铁,更有稀缺江景,最重要的是,总价仅180万起!

  1

  主城价格洼地

  首付仅约55万起

  今年以来,南京的房价已经上涨一波,多个刚需板块都已不再是价格洼地,买房人直呼“太难”,而这种配套齐全的新房价格就更高了。

  但是,苏宁滨江雅园的价格十分友好,均价仅21525元/㎡,首付仅约55万起就能在南京主城安家!其实,江北的房价今年也涨得厉害,拿江北核心区来说,部分房源已突破3.4万/㎡,非核心区内的基本上也都2.7万/㎡左右了。对比之下,苏宁滨江雅园真的是性价比极高!

  在江对面的鼓楼滨江板块,房价早已突破4万/㎡,燕子矶板块也在今年迎来了大涨,不论是在长江以北还是在长江以南,苏宁滨江雅园都是价格的洼地。

  虽然是价格洼地,但是该有的配套全都有,并且还是一线江景房。项目的东面与长江仅一路之隔,美丽的长江风光尽收眼底。可以说,苏宁滨江雅园有着价格上的优势,还能满足对生活品质有着挑剔眼光的买房人。

  2

  双线地铁加持

  一站到达鼓楼区

  苏宁滨江雅园位于江北的桥北板块,距离11号线浦洲路站仅约800米,距离地铁3号线也比较近,双线地铁加持,一站即可到达鼓楼区。

  此外,项目与新街口直线距离不到10公里,乘坐地铁3号线出发,仅需9站就能到达新街口。

  除去交通的便利之外,其他配套也很齐全。项目所在的区域,是江北的商业中心,弘阳广场、沃尔玛、大洋百货等大型商业体环伺周边,还有苏宁环球天润广场、苏宁环球大酒店、天悦城、新一城等多个生活配套设施。

  在建的有华润万象汇、金象城王府井,社区底商、超市等也一应俱全,生活非常方便。

  教育上,苏宁北外滩水城每个或者两个街区都带有幼儿园,项目还引进了琅琊路小学和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满足一站式全龄段教育需求。

  3

  苏宁环球全新升级产品

  园林设计优美

  苏宁滨江雅园是苏宁环球推出的全新升级产品,占地面积约9万㎡,建筑面积约32万㎡,共计规划了12栋住宅,总计2430套。

  外观上,项目外墙采用的是基座高级石材、主体高级真石漆建造方式,都是选用的行业内口碑优良的品牌,整个外立面更加大气优雅。入口处的造型景墙设计,提高了入户门厅的质感。

  在社区的景观规划上,项目打造了九大半私密绿化组团,有银杏大道、樱花大道、阳光草坪、中心草坪、儿童游乐区,户外健身场地、宅间休闲广场等多个活动空间,日常的休闲、散步以及孩子玩耍都比较方便。

  作为提档升级的作品,苏宁滨江雅园从园林设计、景观布局、组团层次、名贵树种、植被选择、小品搭配、休闲设施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力求给居者一个更舒适、健康的环境。

  户型图一览

  户型上,苏宁滨江雅园的4种主力户型为88、115、117、127㎡,整体比较偏刚需和刚改,88㎡户型是刚需上车首选,127㎡户型可供刚改选择,满足不同购房群体的需求。

  样板间实拍图↓

  在房价“涨”声一片的背景下,刚需买房逐渐陷入困境,性价比高且配套完善的项目更是稀缺品,不论情况如何,先上车无疑是最正确的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