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最美餐厅案例,给用餐来一场“家装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0-10-10 16:41:58

  在美国,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全国的感恩节。这时,家庭成员们总是力争从天南海北归来,一家人团团围坐在具有感恩节特色的餐桌边,一边大嚼美味火鸡,一边畅谈往事,像咱们中国的春节。它们都有一个共性:注重家庭生活,讲究感恩情怀,时刻提醒我们学会感谢父母、亲友、甚至陌生人。因此,大家基本都是团聚在家。

  想要成功举办一个家庭聚会,营造这样温馨甜美的氛围,餐厅是关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些美观兼具实用性的餐厅装修吧!

  ▲喜欢这样的小清新卡座餐厅,精致的吊灯和芬芳的玫瑰,让吃饭成为一种享受~

  ▲U型餐厅靠窗而坐,三面都是桌子,恰到好处地利用每一寸空间,气氛刚好。

  ▲利用角落打造迷你用餐空间,高脚桌凳配以黑色吊灯,带来时尚摩登之感。

  ▲每一处细节都像在倾诉她的情感,缓缓地,一句一句,这就是新中式餐厅的东方意境。

  ▲黄色的拉长式吊灯起到了挑高空间的视觉效果,T型餐桌嵌入吧台,有效地拓宽了吧台的操作面积。

  ▲典雅大气的欧式餐厅,恢弘大气的餐厅吊顶,精致亮眼的水晶灯,都是空间的格调担当,好似醇香浓厚的咖啡。

  ▲定制餐厅的角落设计一个收纳柜,美观又简约,花束的搭配或淡雅,或浓艳,整个空间不失现代的时尚感。

  ▲以直线木条铺陈整个餐厅上方的横梁,并在餐桌上方拉出圆型天花,呼应中式圆型餐桌。

  ▲喜欢轻松自在的年轻人,工业风的家庭餐厅看起来也非常顺眼。自然裸露的水泥墙面,以及宽敞空旷的空间布局,不会造成视觉负担,用餐心情也更佳。

  ▲米白灰的颜色很受现代人的喜欢,耐脏还有格调!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作品来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直接联系小编删除.谢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