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工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祖凌 编辑:孙贺南 2020-10-14 09:23:46

内容提要: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生态城临海新城,总投资9.7亿元,占地88亩,建筑面积12.65万平方米,预计项目一期2021年交付使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生态城临海新城,总投资9.7亿元,占地88亩,建筑面积12.65万平方米,预计项目一期2021年交付使用。

  生物医药产业园由天津生态城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天津生态城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该产业园确定了“一主两副”的产业发展定位,将以IVD(体外诊断产品)产业为主导,布局生物药和高端医疗器械领域,打造我国北方最大的以IVD为主导的产业基地。在规划设计上,生物医药产业园充分考虑空间布局、功能分区等方面需求,针对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搭建“研发、孵化、小试、中试”一体化的产业支撑平台。在服务方面,该产业园能为入驻企业提供包括注册申报、政策咨询、金融服务等在内的“一站式”综合服务,通过定制化商务服务助力企业高速成长。此外,园区内还设有餐饮中心、会议中心、园区观景区等功能区域,可满足企业各项需求。生物医药产业园将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充分发挥生态城中新合作相关政策优势,集聚天津、北京及国内外优质生物医药产业资源入驻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