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深入交流老旧厂房项目开发利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20-10-20 10:02:41

内容提要:日前,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会见万里智库(上海)市场咨询有限公司秘书长赵悦一行,双方就河东区空置、老旧厂房项目的开发利用进行深入交流。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会见万里智库(上海)市场咨询有限公司秘书长赵悦一行,双方就河东区空置、老旧厂房项目的开发利用进行深入交流。

  范少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赵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老旧厂房、闲置厂区是工业遗存,承载着河东区产业工人的青春和梦想,是一个城市重要的记忆,也是河东区的宝贵资源。当前河东区坚持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创新转型示范区、城市更新实践区、宜居宜业承载区、直沽文化繁荣区的势头强劲。希望与企业在老旧厂房和闲置厂区方面深化交流,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对老厂房进行开发保护,延续城区文脉、拓展城区文化发展空间,共同助力优质项目落地。河东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向企业报到”机制,以最 优惠的政策、最 优越的环境、最 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河东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赵悦表示,河东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是企业发展的沃土。期待双方在保护利用好老旧厂房,实现资源整合和功能提升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助力河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郭鹏志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