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籍地产大佬你认识几个?其中古耀明业务最广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0-10-21 18:07:19

  提及包租婆、包租公,很多人都会想到广东。广东是中国有名的一线城市,这里经济高速发展,也造就了无数身价过亿的包租公包租婆,可见广东的地产开发产业是非常火热的,自然也有很多知名的地产大佬,今天为大家介绍几个广东河源籍地产大佬,包含古耀明、梁林青等人,你认识几个?

  梁林青,广东坚基集团的董事长兼总裁,河源市人大代表,是一家集矿业开采、房地产开发、河砂开采、水电开发、物业管理、酒店和商业投资运营的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有东源县坚基矿业有限公司、河源市坚基房地产开发公司、东源县坚基投资有限公司、河源市坚基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全资企业。

  林立:深圳立业集团董事长,广东发展银行、华林证券、平安保险十大股东之一,南京立业制药有限公司、南京立业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武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武汉汉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公司董事长。

  刘贵平:河源源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河源市东江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主打河源房地产产业。

  伍建国:深圳广华集团董事长、河源华达集团董事长,属下有20多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主打房地产产业。

  江振鹏:河源市源城区宝源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河源市宝源饮用水有限公司、河源市假日酒店董事长、总经理,政协河源市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委员、常委。

  古耀明:河源市政协委员,古耀明集团下属有深圳市绿康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源水务有限公司等九家子公司,覆盖房地产、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城市供水等多个行业。

  郭建生:河源鸿大集团董事长、河源鸿大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其房地产项目包含碧水湾、臻和院和鸿大城。

  杨荣信:创立以房地产业和高科技产业为主的广州春庭企业集团,现担任春庭集团总裁、董事局主席。

  卢和丰:现任广东金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集团董事局主席,是一家集房地产、生态旅游、工业生产、餐饮、物流运输等多元化发展的集团。

  陈建先:河源市万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河源市人大代表,市工商联合副会长,其房地产项目包含万隆豪庭、万隆花园、丰泽都市名苑、万隆一号公园、万隆一品、骏景花园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