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兑现幸福如约 | 天津鸿坤·理想城美好启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20-10-28 16:26:50

  美好家境兑现,幸福即刻启程。九月底,鸿坤·理想城,喜迎盛大交付。

10月公众号交付长图-02

  用心,交付期待

  穿越时光的反复淬炼,无数细节的严苛考究,只为不辜负

  那些满含期待的眼神。世界最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路,从进入鸿坤·理想城开始,现场喜庆的布景一路铺陈,彩色风车迎风旋转。盛放的鲜花迎宾,精致的小品点缀,以及社区草地,园林小径等细节处,皆被用心妆点。都在欢迎着家人的归来,在一片喜悦的氛围之中,深刻感受到归家的幸福感,开启鉴证匠心的精彩之旅。

10月公众号交付长图-03
10月公众号交付长图-04
10月公众号交付长图-11

  细节,成就温度

  交付现场,工作人员全心投入,熟练的办理着各项手续,井然有序以专业与高效的服务。让家人们暖心归家。现场还为家人们准备了伴手礼,这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得到了家人们的一致好评

  每一句赞许,每一次微笑,均透露出业主对交房的满意度。天津鸿坤·理想城,不负一生所托。

10月公众号交付长图-05
10月公众号交付长图-06

  品质,兑现承诺

  择一处居所,居一世安稳。鸿坤·理想城,用精工雕刻品质,将信任酿成温暖臻造精工品质居所,让家人们离理想生活更进一步,家人们收获新居的喜悦,溢于言表,曾经期待的生活蓝图,已逐渐铺陈开来,愿往后余生,美好依旧。

10月公众号交付长图-07
10月公众号交付长图-08
10月公众号交付长图-09

  美好生活,如期启程,在鸿坤·理想城,礼遇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10月公众号交付长图-14

  每座城市都应该有一座理想城

  建面约82-107㎡品质三居

  VIP :022-6872 9999

4221596444556_.pic_hd
线上选好房
天津市团泊新城仁爱大道与汉水路交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