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鸿坤理想城丨坚守初心·匠心筑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20-11-10 14:52:47

  专注每一道建筑工序,考量每一处施工细节,只为树立行业品质标 杆。

  匠心,不是口号,而是对每一个细节的较真;建筑,不只是钢筋混泥土,它承载着居者对生活的寄予和憧憬。工匠们追求细节的完美和极 致,对精品的坚持和追求,让建筑成为饱含温度与情感的凝固语言,孕育点滴美好。

  精湛品质 | 匠心技艺

  好的作品需要经历成千上万次打磨,历练之后方有可能成就大气。作为团泊明星红盘,天津鸿坤·理想城据守团泊湖上位之地,以天地之大美,礼献理想情怀。热销的产品,从不辜负客户的信赖,时光的淬炼,只为致敬匠心之作!

54201604888111_.pic_hd

  坚守初心,慎行致远。鸿坤坚守的不仅是坚守品质的初心,更是充满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心!精湛的技术、健全的体系,为客户建造高品质、舒心居住的场所。为了提高品质,采用铝模、止水节等施工工艺,增强了外立面观感质量,降低了预埋管接口渗漏质量隐患。在鸿坤人眼里,筑家便是以工匠精神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以渺小演绎着伟大,以一点一滴的心血、专注与专业,为客户铸就幸福人居。

54191604888110_.pic_hd

  样 板 先 行 严 控 质 量

  “初心在方寸,匠心在亳厘”。卓越的品质呈现在于施工与材料的双重掌控。项目建立以经理为质量第一责任人制度,对工程质量实行目标管理,坚持样板先行。施工前按照鸿坤集团标准化工艺要求,在现场进行工艺样板、实体样板制作,经各合作单位评审、验收合格后方开展大面积施工,从前端控制施工质量,确保每一道工序严苛完成。

  开 放 透 明 |亲 鉴 家 园

  项目所有工程人员始终坚守在一线,在严苛要求施工质量时,也坚持匠心精神,打造精品住宅,在质量上细心、精心、用心,在进度中严谨、严苛、严格。定期举行“工地开放日”活动,每月邀请客户到现场观摩,通过亲身实见,见证美好家园的初现。下一步,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高品质打造项目的宗旨,严格把控项目品质,以严苛的标准等候业主家人亲眼目睹高品质人居环境真容。

  只有用真心对待关乎生活的种种美好,才能让归家成为一种骄傲。只有始终用行动将匠心付诸于品质雕琢,才能真正在日复一日地打磨中营造对幸福生活的注解。在更经久的岁月里,将匠心缓淌成肌理里的质感,印刻成家人们专属的幸福!

  我们永不会懈怠,始终以严苛的施工标准,严谨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程质量。按施工计划安全、有序地进行,拼尽全力只为与您早日相遇。时间鉴证品质,给您兼具品质与品位的理想生活家,我们一起期待美好最终到来。

  每座城市都应该有一座理想城

  建面约82-107㎡ 品质三居

  VIP :022-6872 9999

4221596444556_.pic_hd
天津市团泊新城仁爱大道与汉水路交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