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三环豪宅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0-11-16 16:35:00

  2020年北京楼市最热的区域,莫过于三环一线,前有多个顶豪项目联合入市,后有分钟寺三兄弟拿地爆热,一时间,三环楼市成为北京市场焦点,而作为三环的别墅项目,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也受到广泛关注。类独栋的顶级配置、底蕴深厚的地缘文化,在加上三大品牌资源的汇入,豪华阵容让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跻身巅峰级不动产。

  数据显示,北京三环正在成为顶豪鏖战的新战场,目前三环沿线在售顶豪加上新入市地块已接近10个,以大平层产品为主,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是区域内的别墅项目。在三环这样的寸土寸金之地,别墅形态已是突破想象的存在,然而,更为难得的是,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全部为私门独户的类独栋产品,仅规划46套,这样的地段和产品形制的组合,已堪称北京顶豪市场顶级配置。

  在三环这样的地段,高层无疑是利润最大化的选择,然而鲁能却弃而不用,选择了打造46栋类独栋别墅产品,其背后也不难看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开发方的意图:打造真正的作品,甚至利润也要为此让步。  

 

  对土地价值的最大尊重,就是让建筑融入在地缘内,为此,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深挖地缘文化。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不仅在三环沿线,更在北京中轴线之上,与与永定门、天坛、天安门、故宫、雍和宫一脉相承,在地理位置上北京这座文化历史古都之间紧密的血脉联系。一路梳理,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最终将“九礼”作为项目的精神内核,围绕礼御精神及中国古典文化,应用“中魂西技”打造新中式院落群。

 

  此外,在材质选用、细节处理、设计手法上,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无不是以锱铢必较的作风逐一落实,产自地中海沿岸的温莎米黄石材的外立面、与乾隆御花园同一形制的江南园林,以及中式建筑特有的坡屋顶、中式斗拱、雕梁画栋的运用,都堪称人文建筑的巅峰之作。

  

  ?家是人的建筑,好的建筑需要有最好的服务与之匹配,为了保证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的顶级“礼御”,项目集结了钓鱼台和美高梅两大品牌,钓鱼台为中国国宾级礼遇,美高梅则是西方现代酒店服务的最高代表,二者联袂为46位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业主提供定制级服务,这无疑是顶豪服务的最高标准。

  北京只有一个三环,三环也只会有一个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更是价值之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