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轨商业管理公司“地铁e站”项目落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12-09 08:39:00

  津云新闻讯: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探索“地铁+”可持续发展新道路,在市商务局、市城市管理委、市交通运输委及市市场监管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天津津轨商业管理公司积极拓展地铁商业新模式,利用地铁出入口资源,联合具有餐饮经营资质的企业推出“地铁e站”项目,向广大市民和乘客提供可信度高、安全卫生、方便快捷的便民餐饮服务。

  “地铁e站”以“服务乘客、满足民需”为宗旨,在不影响地铁出入口疏散和消防安全,以及道路交通秩序的前提下,在地铁站点出入口空地摆设“地铁e站”餐饮便民车,开展经营服务,将方便市民生活与商业经营开发有机结合,属于国内同行业首创。全部食材均由中央厨房标准化制作统一配送,保证了食品安全卫生、全程可追溯。

  用户可通过“天津地铁APP”实现“线上下单、线下出站自提”模式,降低人员聚集,减少购买排队等候时长,切实打造贴近市民生活的规模化、标准化、便捷化地铁餐饮服务新场景。

  “地铁e站”餐饮便民车项目截至目前开通了5个车站,分别是长虹公园站、学府工业区站、高新区站、西南角站和鞍山西道站。后续计划开通小白楼站、下瓦房站、吴家窑站、双林站、东沽路站、空港经济区站、翠阜新村站、红旗南路站、肿瘤医院站共9个车站。

  请关注“天津地铁APP”信息,未来三年将在具备条件的地铁站外空地资源持续投放50-80个站点。

  常见问题:

  一、地铁e站选择的餐品有什么原则?

  在餐品的选择上,充分考虑天津市民日常饮食的口味,采用食品安全卫生、全程可追溯、满足现场复热且出站快速提取的餐品,为乘客提供快速便捷的餐饮服务。

  二、有网友呼吁加上煎饼果子,是否可以满足?

  按照市场监管部门的要求,地铁e站餐饮便民车均办理了固定摊贩备案证明,此证明确不能现场制作,因此便民车所售卖的餐品全部为现场复热,为保证食品安全不进行现场制作,煎饼果子需要现场制作,目前无法满足现场制作煎饼果子。

  三、地铁e站与普通早餐车有什么区别?后续是否会有与乘车联动的优惠措施?

  区别:1.“地铁e站”餐饮便民车的摆放在不影响出口疏散,确保消防安全的前提下,摆放在出入口空地资源便于乘客出站提取餐品;

  2.“地铁e站”餐饮便民车食品管控严格,全程可追溯。严格按照中央厨房标准化制作,现场复热,工艺先进,食材可溯,安全卫生,方便快捷;

  3. 鉴于目前天津市疫情防控的要求,“地铁e站”餐饮便民车的食品从制作到配送及相关从业人员,全过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

  4.“地铁e站”餐饮便民车的早餐实现天津地铁APP线上提前下单,出站快速自提,减少乘客排队等候和聚集。

  后续,随着地铁e站陆续投放和天津地铁APP商场的开发,畅通积分通道,为乘客提供更多优惠举措。

  (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关注地产频道官方微信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