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你想要的都在这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12-29 11:11:00

  时间滚滚向前,每一座城市都以自己特有的姿态,在奔涌不迭的浪潮中书写属于自己的底色。2020年,一场疫情打乱了生活的节奏,然而,经历了短暂的沉寂,我们变得更善于发现城市的美好,有政府为抗疫而投入的巨大人力物力,有企业积极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更有为梦想乘风破浪贡献力量的人们。他们是这座城市最平凡的普通人,是每一个默默奋斗的追梦人。他们是你,是我。正是这样的力量,书写城市的感动,推动生活美好向前。

  01

  脚踏实地的理想

  点亮城市的微光

  2020年,注定是刻骨铭心的一年,负重之下仍有人以一己“星星之火”点燃城市万家灯火。在鸿坤看来,一座城市发展建设的背后,是由一个个鲜活个体的梦想汇聚而成,它们被寄托在一个个奋斗的身躯中。在行色匆匆的地铁站,在写字楼里的格子间,在深夜奔波的出租车里,在忙碌的手术室病床前,在每一次执勤出警时,在与钢筋水泥、黄昏日落为伴的日常,在清晨打扫大街的扫帚上……他们与这座城市共成长,见证着城市的美好与繁华;他们见过深夜灯火通明的城市,也经历着它的革新。他们虽平凡普通,却在自己的行业中默默付出、奋斗耕耘,将理想献予城市,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城市的脚步,汇聚成星辰大海,点亮这座城市的光芒。

  02

  进取不息的脚步

  让城市更有活力

  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城市也在不断的发展更新。津门故里600年风云涤荡,从望海楼到天津之眼;从公路、铁路,到机场、高铁、地铁;从奔腾不息的海河,到international的新地 标的崛起,壮志宏图。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全速推进,“京津冀”战略的提出,这座正在蓬勃发展的城市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化与未来生活正大步奔向发展的快车道,迅猛向前。鸿坤持续深耕都市圈,自2017年正式提出全国化布局“都市圈”+“生态圈”的“双圈战略”后,持续深耕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以及海南城市群;通过产业协同、生态整合,为都市圈赋能,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03

  蓬勃向上的理想

  一生之城的初心

  时代向前,城市更迭,每座城市在时代发展的洪流中,都迸发出土地发展红利的绝佳机遇,划时代的浩瀚蓝图不断上演。天津鸿坤·理想城,作为鸿坤集团进驻天津团泊的首个地产项目,依托城市西南板块的迅猛发展,便捷交通、景观资源和发展规划,倾建品质标准的打造。项目优踞团泊核芯位置,紧邻知名学府-翔宇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环伺;自建约2.9万平社区商业,万象缤纷生活一触即发;同时拥享内外双园林景观,绿意尽享,将舒适生活的精髓演绎淋漓尽致,展现了城市视野下的理想生活意象。这就是鸿坤·理想城,一个交通便利、配套齐全、人居氛围浓郁的理想生活大城正在稳步前进,引领未来生活! 

  04

  2021未来可期

  2020年岁末,回顾来路,项目已完成1期的交付,业主满意度不断提高;全新示范区升级亮相,臻品生活真实可鉴;缤纷商业即将开街,万象生活令人期待......在熟悉且温暖的营销中心,我们可以看到所有人的努力与信心,昂扬澎拜.怀揣着对这片沃土的敬畏之心与珍视之情,理想城未来将秉承着为更多人带去品质生活的理念,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精益求精,奉献引领时代的作品,为城市带去更多活力,成为美好生活创领者,助力城市发展。

  价值洼地,醇熟大城

  理想可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关注地产频道官方微信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