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安家指南】在这里,闭眼买!不会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0-12-29 13:48:00

  种草!拔草!剁手!年终岁末的关键词总是买买买。但不管是多有经验的网购达人、shopping能手,都需要这份【年终购房指南】,让你闭着眼睛买都不会错。

(效果图)

  谁说买房这件头等大事,只能让你瞬间种草,却不敢轻易下手?中骏正荣·悦景湾&中骏·宸景湾全配舒居,360°醇熟配套,见证着中北镇的蜕变,买到就是人生赢家!

  便捷在侧 通行无忧

  在中骏正荣·悦景湾,我们提倡出行随心的生活方式,四横一纵立体交通直达市区,西青道、阜锦道、卉锦道、中北大道、新华路环伺,生活日益便利。规划中地铁二号线直达市区,用多个维度的“城市片段”,辐射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繁华在手 生活无忧

  中骏正荣·悦景湾的生活是“左右逢源”的,为期15年的深厚发展底蕴,让中北镇居住气息渐浓,各类城市配套加速兑现。2016-2020年,项目周边频传进驻利好,永旺购物中心、新城市中心一期、二期,宜家中北店形成多中心商圈,无论是全家人的购物需求,亦或是个人的生活小趣皆无须大动干戈,用悠闲日常的生活选择,享受一站式生活体验。

1608016155(1)

  绿意在前 风光无忧

  位于天津市的生态环境上风口的中骏正荣·悦景湾,优享南运河头排景观,沿外环线外侧有绵延10公里的绿色生态屏障和约8万㎡园林广场。域内建有中国北方花卉市场、室内热带植物观光园。津门罕有的生态资源价值,为家人颐养生活和鲜氧空间保驾护航。

  在城市历史与未来的黄金交汇 点,中骏、正荣携手打造醇熟人居,繁华生活圈,引领城市奋斗者专属休闲生活方式,以生活为空间,以匠心筑品质,尊重土地与人文,让繁华在脚下生根,完美城市人居高点。中骏正荣·悦景湾&中骏·宸景湾,建筑面积约80-112㎡全配舒居,臻质房源,闭眼买也不会错,当燃红盘,全城争藏!

0d6fe93c3dc5f5a6e0ea9e433a28363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关注地产频道官方微信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