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地段、户型 三点核心助力2021选好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葛艳茹 编辑:冯丹丹 2021-01-22 08:45:00

内容提要:什么样的房子是好房子,如何才能买到好房子,都应该是每一位购房者必须思考的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衣食住行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现在人们对房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随着时代的发展,购房者不仅仅追求买房,而在追求买好房。新的一年,楼市或许会朝着新的方向发展,但无论什么情况下,什么样的房子是好房子,如何才能买到好房子,都应该是每一位购房者必须思考的问题。其实很多时候,买房是看未来而非简单地看现在,即在这所房子未来的生活什么样,房子未来的价值是提高还是降低。从这个角度来讲,买房时需要核心关注三个方面。

  品牌

  给房子多道保险

  现代社会,小到食品、衣服,大到家电、汽车,人们消费时往往更倾向于品牌,因为在很大程度上,大品牌意味着较好的质量和信誉。买房子也是如此,大品牌开发商的房子便意味着相对更加的可靠和安全,选择品牌房企,就是给自己的房子多加一道保险。

  刚刚入手一套知名品牌楼盘的李先生认为,品牌开发商会更注重口碑,施工质量更放心一点,未来入住后,物业服务、配套设施相对小开发商也更有保证。他买的是期房,相信大品牌较少出现因为资金不足或其他问题,导致烂尾、延期交房等违约情况,而且由于其品牌价值所在,未来哪怕房市下行,房价也更具有抗跌性。

  地段

  决定房子价值

  众所周知,买房要选择好地段,而好地段的本质是学校、医院、商业综合体、轨道交通等城市资源的聚集,好的地段意味着好的出行条件、丰富的配套资源、生活更加方便舒适,这些都是家庭生活必需的。另一方面,地段决定价值,楼盘所在的区域、板块是否有潜力,关系到房子的保值率。未来如果有需要出售房子的时候,好地段的房子,价格也会高一些。

  对此,某房产中介经纪直言,大家对于好地段的基本认知都是一致的,只是实际买房时由于经济条件等原因不得不有所取舍。由于好地段的资源有限,只要能力允许,遇到好地段一定要抓紧机会下手。

  户型

  关乎生活体验

  房子是用来住的,忙碌了一天回到家的你,肯定是希望拥有一个方正、通透、采光佳、功能性能齐全的家了。一些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的购房者,在地理位置、周边配套、小区环境、价格等各种因素都满意了之后,仅仅因为户型不好就放弃了。

  业内普遍认为,好的户型通常都具有几个基本标准:整体户型比较方正、偏大面宽偏小进深、没有暗间、动线合理等,这些都直接关系到住户的居住体验。可以说,选房最后也是最为关键的一步就是户型,住的舒不舒服,户型决定了一大半。

  新报记者 葛艳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