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天津这14家商场将新张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马明 翟维鹭 编辑:冯丹丹 2021-02-25 08:29:00

  天津北方网讯: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市商务局会同有关单位着力推动在建商业项目,加快“十四五”时期重点商场建设,助力本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实体商业是“稳就业”“扩内需”“促消费”的重要载体。“十四五”时期本市已确定建成开业超5万平方米的商场35座,基本覆盖全市各区,累计投资金额超过200亿元,新增商业面积近400万平方米,其中改造提升闲置商业载体60万平方米,预计新增各类首店、主题店、旗舰店等超5000家,创造就业岗位5万多个。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本市将有14家商场开业,新增商业面积150万平方米,包括爱琴海购物公园中新生态城店、蓟州店、东丽店,万达广场东丽店、蓟州店、大港店,新城吾悦广场滨海新区店、宁河店,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尚河城中街商业广场、滨海金隅嘉品Mal、仁恒伊势丹、津悦城、季景天地。今年开业的各商场目前已基本完成土建施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招商工作,预计将在今年4月开始陆续开业运营。

  “十四五”时期本市商业将迎来大发展的契机,各大商业地产资本纷纷布局,加快建设一批商场。这些项目将助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加快形成“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推动本市商业布局更加合理。新建成的35家商场有29家位于市内六区以外的区域,填补了蓟州、宁河、静海、宝坻等区域缺乏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同时业态更加丰富多元。

  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市商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持续推动商业项目建设,逐个企业对接、逐个项目研究、逐个节点落实,多做惠民惠企的暖心实事,多层次举办现场办公会、招商推介会等,给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关注地产频道官方微信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