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数字背后,都是美好生活的秘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1-02-26 15:08:00

  一组数字能代表什么?

  可能是一串登录密码

  可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期

  也可能,是通往新生活的密码

  在天津悦府

  一组数字用于焕新城市生活

  用数字演绎建筑里的美好瞬间

  |双世界500强,大品牌有保障| 

  天津悦府项目是由天津实力国企城投置地和世界500百强央企华润集团旗下华润置地,世界500百强首钢集团旗下首钢置地,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城市品质住宅项目。

  作为天津城市发展建设者的天津城投集团,拥有8家全资子公司、1家沪港两地上市公司、4家控股公司、5家参股子公司。城投置地作为天津城投集团所属子公司,立足天津、拓展全国,以一体两翼产业布局实现地产运营、产品研发的多元化创新,位列天津商业地产企业前排阵列。

0346a42d6e2924390bb890a3dedead5

  (深圳湾悦府效果图)

  华润集团,82年红色央企,2020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位列第79位,涵盖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科技与金融五大业务领域,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19家一级利润中心。华润置地,作为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中国内地综合型实力地产开发商之一,正在开发项目超300余个,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TOP8、中国商业地产TOP2。

  首钢集团,北京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钢地产”)是首钢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注册资本金30亿元,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是中国房地产协会理事单位。

VCG41164469874_看图王

  |约5分钟,畅享一城繁华| 

  天津悦府项目城市黄金主轴——大沽南路之上,紧临地铁1号线、天津大道、津沽公路、外环东路等城市干道,畅享更快速更便捷的出行体验,一步河西近享主城繁华。

VCG211177324533_看图王

  |约1公里,乐购潮趣生活|  

  项目对望永旺梦乐城+金地格林醇熟住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潮趣生活。肆意享受醇熟商业的时尚与热情,玩转都市新风尚。

VCG21gic6370216 (1)_看图王

  |约40%绿化率,全龄主题园境| 

  项目外享超1.2万㎡生态公园绿境(在建中),内拥“润享家”全龄主题园境,涵盖健康跑道、亲子乐园、会客厅、健身区等全能体验区,搭建一个连接情感的平台,走出家门,发现更多好玩的事,结识更有趣的朋友,让有趣的灵魂在此相聚。

VCG41N1035342596_看图王

  |24h全时态呵护,五心级的家| 

  项目承袭城投华润置地一贯服务品质,“贴心、细心、安心、诚心、尽心”金质五心服务体系,五大智能安防系统,于社区之内高密度设置监控设备,覆盖每一个角落,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多维度监控外物入侵。警报器检测到异常情况自动报警,物业中心即时受理处理情况,有效保障住户安全。同时,小区内的单元门数字对讲机、电梯智能系统以及人脸识别入户系统,极大的方便业主进出与安全。

b8cb39358353b4f62961b536a1664fc

  每一个数字的背后

  都是理想生活的初心

  每一个数字的取舍

  都是反复推敲的匠心

  用细节开辟生活更广阔的空间体验

  这就是天津悦府的生活密码!

  3#悦级高层 全城争藏

  大沽南路 一步河西 建面约82—108㎡低密雅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