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速度续写传奇 金侨瑞公馆二期升级而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1-03-01 10:26:00

  2月27日上午9:16,金侨·瑞公馆二期桩基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2020年12月18日,金侨集团斩获津辰张(挂)2020-007号地块,这也是继14号地(金侨·瑞公馆一期)之后,金侨在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拍得的第二块优质地块。此次仅70天实现开工,再一次验证金侨速度。

开工仪式现场

  十年四区六盘 是速度更是品质

  2021年正值金侨集团入津十周年。自2011年入津以来,以非凡速度在这片热土上增添了六道缤纷“色彩”。金侨在天津武清的金侨大道项目、主打公园地产的金侨公园壹号项目、引领科技住宅的新法式园林社区的金侨新梅江壹号、以低密法式花园洋房开创金侨红色公馆系先河的金侨宸公馆、承接北辰区一站式商业综合体的金侨上街、以及高品质“公馆系”续作金侨瑞公馆。

  十年四区六盘!十年金侨在天津成长飞速,已经从一开始以高溢价杀出重围的“黑马”进化为一只有着犀利眼光的“雄鹰”,金侨在天津的布局越来越娴熟、步子越来越稳健,在快速布局的同时,通过不断的打磨产品和产品体验创新,各大项目均受到好评,而金侨更是赢得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

  再次发力 敬献高端升级精品

  金侨·瑞公馆一期火爆津北后,金侨再次发力,充分彰显了金侨持续深耕天津的决心,更夯实了金侨在天津北部区域的战略地位。

  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天津市唯 一的国家 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京滨高铁、外环补圆等多重利好的加持下,该板块正在飞速崛起。如今,金侨战略聚焦于此,无疑是坚定看好该板块的未来发展。

  项目地块地处交通枢要之地,抢占沃土资源,区别于其他产业园区板块,该区域拥有3.3万常住人口,约2公里内坐拥醇熟配套,从畅达交通,到商教医养三维配套,再到无可 比拟的丰富自然景观资源,金侨对这片潜力无限的区域信心十足。而对于金侨·瑞公馆二期的亮相,整个市场更是充满期待。

  金侨·瑞公馆二期宗地面积为32337.3㎡,规划建筑面积51739.68㎡,容积率1.6。作为金侨·瑞公馆一期的升级之作,二期将一如既往地为居者打造更高端、更优质的产品。从低密度纯洋房社区的用心坚守,到纯正法式建筑、立体园林的匠心雕琢,再到对户型舒适度及人性化细节的打造……金侨·瑞公馆必将为城市菁英带来更有品位、有价值的生活方式。而其即将亮相的真容到底如何惊艳众人?让我们共同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关注地产频道官方微信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