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区加装电梯 居民分摊费用最多38462元/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吴巧君 编辑:孟建 2021-03-05 09:06:56

内容提要:3月3日,河东区富民路街万明里小区3号楼1单元和滨海新区杭州道街毓园小区6号楼8单元加装电梯工程同时开工。据了解,这是我市第一批由业主、实施主体和银行按三方协议对工程款实现封闭运行、银行监管的加装电梯工程,也是首批交付使用后20年内不需要业主交费的加装电梯工程。

  3月3日,河东区富民路街万明里小区3号楼1单元和滨海新区杭州道街毓园小区6号楼8单元加装电梯工程同时开工。据了解,这是我市第一批由业主、实施主体和银行按三方协议对工程款实现封闭运行、银行监管的加装电梯工程,也是首批交付使用后20年内不需要业主交费的加装电梯工程。

  负责此次加装电梯工程的施工方为天津中正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孙景军介绍,在前期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公司积极组织科研攻关,大胆探索降低工程造价的新途径,加装一部6层楼错半层入户方式的电梯总造价为45万元,其中政府可以补贴20万元,一、二层楼居民不分摊费用,三至七层业主分摊费用分别为24039元、28846元、33654元、38462元。

  家住万明里小区3号楼1单元的许大爷特别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全楼栋的居民都非常高兴、非常兴奋,我们终于盼来了电梯!原来我们还有顾虑,怕装上电梯后没人管,坏了没人修,现在通过与区、街政府以及中正置业公司的沟通,知道可以20年不交电梯运行费用,阳光保险还给予全过程承诺保险,现在大家都放心了。”

  据了解,这两部电梯是我市第一批针对疫情引入消杀病 毒专利技术的加装电梯,也是我市首批在电梯使用周期内承担居民人身和财产保险、首批建立电梯终身信息档案库的加装电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