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今年首次发布集中出让土地信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雷风雨 编辑:孟建 2021-03-22 08:22:55

内容提要:从市土地部门获悉,本市近日举办企业对接服务座谈会,发布全市各区拟出让地块招商信息。这是本市今年首次公开发布的第一批集中出让的土地招商信息。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土地部门获悉,本市近日举办企业对接服务座谈会,发布全市各区拟出让地块招商信息。这是本市今年首次公开发布的第一批集中出让的土地招商信息。

  这次共披露土地60宗,覆盖全市16个区,其中挂牌地块共32宗,待定地块共28宗。挂牌地块中,市区2宗(河北与河东各1宗);环城12宗(津南2宗,西青与北辰各5宗);远郊10宗(武清3宗,宝坻4宗,静海1宗,蓟州2宗);滨海新区8宗(空港3宗,滨海科技园2宗,塘沽湾2宗,开发区1宗)。

  市区的两宗地块成为众多开发商关注的热点。其中,河北区609席厂地块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位于河北区天泰路与席厂下坡交口西侧,东至天泰路,西至北运河公园,南至富运道,北至北运河公园。河东区东兴制造厂B、E地块占地面积2.77万平方米,位于河东区万东路与程昆道交口东北侧,东至月牙河,西至万东路,南至凤麟公寓,北至滨河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