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帮]“过来人”支招年轻人首次购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1-03-31 08:31:00

  在楼市“过来人”看来,人生各阶段的需求都不尽相同,而年轻人普遍资金有限,因此购买首套房不要考虑大而全,而要先满足当下最突出的需求,要确定自己买房是为了工作方便,为了结婚,还是只需要一个安身之所。但无论目的是什么,选择房屋时一定要重视房屋的流动性,为未来换房做准备。

  如果选择购买新房,优先选择大品牌。原因很简单,一来品牌开发商在质量上有保障,物业管理水平要好,二来可以有效规避楼盘停工或者烂尾的风险。说到底,房屋质量更好,居住体验感更强,在未来市场上的流动性一定会更好。同时尽量不要选择距离轨道交通特别远的地带,未来增值空间有限。

  如果选择购买二手房,首先要确保房屋能够安全正常交易。在此基础上,尽量选择好地段的房子和小区进行购买。道理很简单,二手房已经没有了楼龄较新的优势,就一定要有地段的优势,才能够对冲这样的瑕疵,保留它的房屋价值。更何况地段好的二手房周边配套成熟,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相对便利,最主要的是未来的增值空间更好,流动性更强。

  总的来说,年轻人第一次购房一定不要盲目、急躁,要冷静,多看多比较多思考。平时也可以花时间多了解当地的房地产市场,多关注涨跌行情。在购房前多看房,多交流,多掌握一些房地产交易相关的信息,为买房做好十足的准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关注地产频道官方微信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