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星河和平印&南营门街道海光寺社区党委共建基地正式成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1-04-10 13:59:00

  4月9日,融创天津与南营门街道海光寺社区党委签订“共驻共建”协议,正式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通过共建基地的建立,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社区党建工作,共同参与社区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夯实基础,为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新格局。

  天津市和平区总工会、和平区妇联、和平区团区委、和平区南营门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相关领导共同参加本次揭牌仪式,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

  同时,融创华北党委书记郝凤海、融创天津置地公司总经理崔世杰、融创天津融创星河和平印项目总牛征以及星河地产天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兴远亲临现场,与大家共同见证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成立的重要时刻。

  揭牌仪式上,天津市和平区南营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领导上台致辞,对融创一直以来为街道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的成立,对政府与企业共建合作起到了示范性作用,更加推动了彼此的关系,南营门街道办事处将以此为契机,携手融创,开启共建美好社区的新征程。

  融创华北党委书记郝凤海在致辞中表示,融创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始终致力于打造全周期美好生活,让百姓生活有幸福感,有归属感。融创所取得的一切成绩都离不开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支持。融创将继续加强与政府合作,全周期服务好业主,与政府共建美好社会生态,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天津而努力奋斗。

  融创华北党委书记郝凤海

  融创天津置地公司总经理崔世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及同仁致以感谢,他表示: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的搭建,融创将发挥优势,倾注资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社区建设,为党和社会贡献力量。

  融创天津置地公司总经理崔世杰

  在热烈的掌声中,天津市和平区南营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伟及融创天津置地公司总经理崔世杰共同签署“共驻共建”协议。随后,天津市和平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国胜、融创华北党委书记郝凤海也一同上台,四位领导共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开启了融创天津社区党建工作的全新征程。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中,融创天津特邀“中国好人榜”的五大道党员志愿者——张振东同志作为红色历史回顾讲解员,与大家共同回顾天津市的历史变迁,共鉴津门的新变化。

红色历史回顾现场

  随后,各位领导跟随融创工作人员前往融创华北携手玄智科技联手打造社区里的科技教育课堂——【新知空间】,在专业技术人员的介绍下,详细了解科技教育的有关情况。

  工作人员介绍新知空间

  【新知空间】作为融创天津归心配套的全新探索,将不断推进科技教育的全面落地和普及,结合线下课堂,为业主提供科技知识系列讲堂、营地、线下课程等服务,为科技型人才培养提供支持与平台,打造融创天津“科技社区”明星IP,将科技教育结合社区和归心配套,真正地融入居民生活中。

新知空间参观现场

  城市恢弘向前,融创天津同频向新,以澎湃的姿态躬身入局,从一个国家的发展,到城市形态的发展更迭,再到邻里社区的文化构建,始终与城市共建美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成立后,融创天津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与政府共同推进社区党建工作,共同参与社区建设,共建美好天津。

揭牌现场合影

  社区是城市的最小单元,是城市实现幸福的重要价值载体。融创天津作为城市共建者,凭借多年社区运营的经验不断深入城市共建,始终深入探索政、企、民三方共建城市文化共同体。在未来,融创天津将坚定使命,与城市同频共振、促进城市文化发展,丰富新时代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繁荣文化成就人民美好未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