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携手天津政府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1-05-01 19:11:53

  “社区是城市的细胞,和谐的社区氛围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助力。社区共治既要强调党和政府层面的指导引领,又要有社会组织、相关服务企业穿针引线鼓励居民 主动参与,多方共同探索城市社区治理新生态。”

  4月30日,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党委副书记李 宁、天津市北辰区住建委副主任胡众,以及融创华北党委书记郝凤海、天津融创发展公司大运营总经理姚国辉走进半湾半岛项目,与业主代表及3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园共建启幕仪式”。

  |现场实景图

  今年正值中国共 产党建 党100 周年的伟大时刻,天津市北辰区政府以“岗上建功,岗下服务”作重点,把社区建成人民和谐相处的社会生活共同体。此次与融创天津携手,以党为纽带强化政企合作,将高度的企业责任感化为温暖服务,升级社区归心配套,为社区居者解决切实问题、升级生活品质。把社区建成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新型社区。

  活动当日,政府及融创方领导先后走访了多个业主家庭,以此了解社区建设现况和居住感受。业主家庭纷纷表示社区环境很优质,服务贴心,尤其在疫情期间推出多项便民政策守护了业主安全。另外,社区定期举办的多项活动拉近了邻里距离,这样的社区让业主们十分安心。

  |走访实景图

  启动仪式上,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党委副书记李 宁首先致辞,他表示未来一定要以党为纽带强化政企合作,将高度的企业责任感化为温暖服务,升级社区归心配套,为社区居者解决切实问题、升级生活品质。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党委副书记李 宁致辞实景图

  随后,融创华北区域党委书记郝凤海进行致辞,郝书记在发言中表示:“融创深耕天津十八载,积极投身城市建设,所获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融创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凭借多年社区运营的经验不断深入城市共建,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 年献礼。

  |融创华北区域党委书记郝凤海致辞实景图

  天津市北辰区住建委副主任胡众指出,北辰区住建委将继续携手共建单位,开展更加深入、系列的共建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居住感、幸福感、满足感,向居民交上满意答卷。

  |天津市北辰区住建委副主任胡众致辞实景图

  最后由天津融创发展公司大运营总经理姚国辉进行总结致辞,他表示,未来融创将继续加深与政府合作,结合文明共建、公益活动、科技创新、社区治理等多方面涉及民生内容开展系列活动。实现思想建设互促、党员群众互动、优势资源互享、公益文化互创,以丰富的场景打造、文化链接,增强业主和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天津融创发展公司大运营总经理姚国辉致辞实景图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园共建启动,标志着街道、社区将引入政、企、民三方共建力量。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社区党建工作,共同参与社区建设,共建美好社区,不断提升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水平,与城市同频共振、促进城市文化发展,以繁荣文化成就人民美好未来。

  |启动仪式现场合影实景图

  融创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我们深度洞察生活本真,从客户真实需求出发,以“归心社区”为原点,不断丰盈美好生活,让城市焕发更强的生命力,为共建美好天津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