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天津以城市共建者之名,向美好出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1-05-28 11:44:44

  近日,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于天津召开,融创携【新知空间】参与本次盛会,热血燃情的机甲格斗赛吸引了“现象级围观”,来自央级媒体、全国知名媒体以及省市级各类传统媒体、新媒体纷纷进行报道,获得了科技行业专家一致好评。而融创也再次因“科技”成为社会焦点,通过塑造科技人才培养新模式,共建科技强市。

微信图片_20210521183112

实景图

  不难发现,融创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探索理想城市内涵,思考人与城市的和谐共生,在城市不断迭新中求发展。今年更是将企业战略升级为“美好城市共建者”,这也决定了融创将更多的承担起城市共建的责任和使命,以多元业务给予城市全维度发展动力,助力城市同频率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28094145

实景图

  天津作为融创的大本营,这座城市对于融创的意义不言而喻。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融创与天津共同肩负着第二个百 年奋斗目标宏伟蓝图的全新使命,以同心同行的发展步伐与始终如一的挚爱初心,共建美好天津。

  以匠心产品 为城市添彩

  每一座城市,都应有一道足以代表城市发展的风景线。在天津,融创通过“地产+”战略的前瞻性布局,积极参与城市的建设与发展,产业能力持续扩容升级,与城市同频共振。

  从前期开发的时代奥城、王府壹号、星美御,到復康路十一號、融创中心和全运村等代言城市的封面项目,再到“只为伟大的城市、城市的核心而诞生”的TOP级产品——融创·梅江壹號院,以及依托约11000亩天嘉湖,为城市呈现一个集高端住宅、综合商业配套、自然生态、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理想小镇生活样本——融创·星耀五洲。融创天津臻筑45盘精品项目,不断迭新城市板块格局。

1 融创梅江壹号院 夜景——甄视觉摄影2
星耀五洲 甄琦 5

实景图

  未来,融创将依托6大板块全资源整合能力,开拓天津全新版图,并深度融合“文旅+城市”,以产业为支撑,激发城市经济活力,开辟京津冀消费“新蓝海”,打造天津城市新名片。

  以归心生活  衍生更多美好

  社区是城市自治的基本细胞,也是城市文化融合、市民凝聚力与幸福感提升的重要场所。融创天津将归心生活聚焦于社区文化与城市的文明共建共融。

  从服务的24万+业主到服务天津1500万市民,融创天津不断尝试城市社群发展与城市文化共建,持续开展“城市公益健步走”、“行走的图书馆”等活动,推动城市文明的传承与新生。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融创天津与政府及相关机构多次承办开展“我的冬奥梦”系列主题活动,从“冰雪宝贝”形象代言人的选拔,到“冬奥小记者”参赛培训,助力全城的青少年走进冬奥,了解冬奥。

0S9A1436
0S9A0810
20200920-IMG_0111

实景图

  为了给业主营造更多的生活场景,融创天津积极落地“4+X归心配套”,包括融果课堂、枫叶学堂、融会CLUB、融家食堂在内的社区配套,不断为人居生活赋予美好涵义和体验。

JZX06076
JZX06033
47307
微信图片_20201029194134

实景图

  【新知空间】作为专为科技型人才培养提供学习的平台,通过诸多集新鲜趣味和科技教育于一体的课程服务,为“有质青年”提供“有质生活”,共建全域科普型社区。

2dccfda37b0152c8d3bcaeaac2bd0a4
3fe32c3ed52cac66c134799e3b7ed46

实景图

  “归心梦工厂”作为融创天津业主文化厂牌,通过引入专业的培训指导,培养了出小海贝合唱团、枫叶合唱团、枫叶摩登社等特色社群,并积极参与到城市文化活动中去。今年,为了庆祝建 党100 周年,归心梦工厂将携手天津歌舞剧院用天籁之声歌颂祖国,唱出百 年风华。

  以多元服务  给生活无限温暖

  美好的生活,离不开完善的服务体系。融创服务是归心社区的守护者,始终以“至善?致美”为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高品质物业服务。

0S9A0116

实景图

  2020年11月,融创服务正式在香 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以高质量增长领跑行业。今年2月,融创服务正式与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在“2021中国物业服务卓越榜”中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TOP5等殊荣。一直以来,融创服务用实际行动坚守细致高效的服务品质,创造更多的美好生活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528101812

实景图

  在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基础上,融创天津通过【惠民行动2.0】、【房屋全科医生】等服务配套体系,全生命周期为业主提供社区服务,关注业主入住后生活的方 方面面。肩负城市与业主的期待,不忘初心,持续开展【臻心行动】,从安全性、便捷性、美观性三个维度出发,对老社区进行升级改造,提升社区品质。

微信图片_20210528105117

实景图

  融创始终与天津心手相连,以臻情服务,淬炼本真生活,赋能城市美好。站在行业转型的新赛道上,通过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和运营体系,以品质服务链接每位用户、以品质服务打造归心社区、以品质服务建设美好城市。

  以公益先行  为爱助力发声

  点滴公益,汇聚成海。2013起,融创便深度参与到天津城市的公益事业中,在城市的沃土中深埋下了一颗关于美好的种子,悉心播种、认真灌溉,从而扎根城市向阳而生。

微信图片_20210510192513

实景图

  融创天津始终心怀暖意,用实际行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开展”城市公益健步走”、“行走的图书馆”等活动,以爱与责任,推动城市文明的传承与新生。在天津慈善协会的组织下,为“东西部扶贫”计划捐款40万元,定点帮扶甘肃贫困地区,助力“点亮乡村”。联袂融创公益基金会、WABC艺途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走进星星的世界”公益画展,筑起爱的联盟,迸发强大的社会力量……融创天津以公益为圆心,不断散发爱的光亮,让更多的温暖生根发芽。

  今年,#城市向阳公益计划#正式启动,意味着融创天津公益之旅进入了新的阶段,未来将通过社区更新、基础教育、资源引进、志愿服务四大公益维度组织,实践更多切实有效的公益行动,重塑城市温暖边界,与城市共同担当、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共鉴城市中的温暖力量。

  18载时光,对于天津这座拥有六百余年历史的城市来说,也许只是漫漫长河中的微光,但对融创来说,是对美好生活坚定不移探索的璀璨征程。读懂城市伟大进程,积极推进城市共建战略,深度践行美好城市共建者的责任与天津共前行,让天津成为我们心中的美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