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拍摄高考全家福 房产经纪门店花式助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21-06-07 17:34:22

  又是一年高考时,让考生舒心、顺利、安全地参加考试,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助力广大考生圆满、顺利完成高考,天津市各志愿组织积极开展爱心助考行动,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早上八点,天津市二十一中考点附近,来自考场附近门店的房产经纪人志愿者们提前开始忙碌起来:将准备好的矿泉水、文具包、口罩、能量饮品、消暑药品、等服务物资摆放整齐,静候考生与家长奔赴考场,为考生们加油鼓劲,提供贴心优质服务。虽然忙得满头大汗,可志愿者们的脸上依旧洋溢着微笑,热情饱满,充满活力。

  “加油,祝你们考试顺利!”志愿者们一声声祝福,给考生们增添了信心。高考期间,贝壳找房联合本市251家房产经纪门店开展“高考服务站”活动,深入把握考生及家庭需求,提供的有针对性的便利服务,很多志愿者走上街头,主动为考生家长们送水解暑。

  除准备应急物品外,门店可提供进店休息服务,高考期间,来到经纪门店休息的考生和家长表示:“这里提供免费的矿泉水、打印复印服务,中午还有专门的区域午休,让考生养足精神考试,大人和孩子都舒服安心”。

  考场附近,一个拍照处吸引了前来陪考的家长。身穿志愿者服的摄影师正在为陪考的家长拍照留念, 门店负责人介绍,高考是学子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很多家长前来陪同,是一个值得记录的难忘时刻,他们决定为考生免费拍摄高考全家福,定格珍贵的瞬间,也帮助考生和家长放松心情。

  等待的间隙,家长参与了门店志愿者准备的免费抽签活动,为考生们领取了祈福挂件和学习物品。家长何女士说:“希望用这样的方式为孩子加油打气,其实考得如何还要看孩子自己的发挥,作为家长其实是希望用这种方式为他们加油鼓劲,让他们更有信心。

  据悉,在今年高考结束后,贝壳还联合部分门店进行教辅回收,鼓励考生将有价值的教材、辅导、讲义、试卷等书籍,捐赠到“高考服务站”,并以城市为单位,按照一定标准进行周转和跨地区捐赠,将知识传递给有需要的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