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住房公积金缴存额调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璐 王灵萍 编辑:孟建 2021-06-25 08:14:30

内容提要:按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要求,我市自2021年7月1日起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额,从即日起我市单位可以开始办理相关调整手续。

  缴存基数调整为2020年职工个人月均工资总额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要求,我市自2021年7月1日起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额,从即日起我市单位可以开始办理相关调整手续。

  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例行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由2019年职工个人月均工资总额,调整为2020年职工个人月均工资总额。

  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设置上下限。缴存基数继续实行限高保低,缴存基数最高不得超过29730元,最低不得低于2050元。

  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政策维持不变。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缴存比例仍为单位和职工各11%或各12%;其他单位仍可以在5%—12%之间自主确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生产经营困难单位,可以申请将缴存比例降低至5%以下,最低不低于1%,或者缓缴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比例和单位职工的缴存比例应当一致。

  从即日起,我市各单位可以通过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网址:www.zfgjj.cn)或市公积金中心各管理部柜台办理缴存额调整手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