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长租公寓项目“津居·乐寓”正式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董立景 编辑:孟建 2021-07-13 08:38:04

  津云新闻讯:近日,天津长租公寓项目“津居·乐寓”正式开业。   

  该项目依托投资、建设、运营、收益、再融资的良性商业循环体系,积极打造安居自营品牌“津居•乐寓”长租公寓,为群众美好生活营造舒适的人居空间、凝聚浓厚的人文气息、提供专业的星级服务,为满足群众合理住房需求提供更有品质地保障。   

  天津安居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国明介绍到:“津居·乐寓项目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华苑居住区内,共计65套房源,打造精致大气的轻奢风居住空间,满足商务白领、居家人士及企业精英员工的品质居住需求。门店公共空间配置公共厨房、健身区、洽谈区、图书区等多元功能区域,提升租客的居住体验感,满足居住之外的社交需求。此外公寓不定期组织主题丰富的社群活动,让租客走出家门,亲近邻里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津居·乐寓”项目为本市产业招商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人群提供高品质居住生活配套的同时,还创新性的与市公积金中心建立长效机制,为入驻人群提供公积金提取一站式上门服务,进一步提升我市营商环境。   

  参加开业典礼的首批签约意向业主于静表示,“津居·乐寓”项目为在周边工作的白领一族提供了居住便利的同时,也提升了租房生活的质量,安居公司的国企背景也让业主感到安心放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