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团泊东的项目推进情况都在这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静海区政府 编辑:孟建 2021-07-15 10:39:00

内容提要:团泊东区的重点项目进展,新媒体小镇:相关建设方案和招商政策正在研究制定中。

  天津北方网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陈**”留言:转眼间,已经进入2021的第三季度了,能否公布下团泊东区的重点项目进展。1.创谷的重新调整方案何时公布2.恐龙园从2019年开始到现在的洽谈结果,还有打包的海洋馆3.蒙台梭利何时开工4.石油学院何时二期何时开工5.集中供热何时开工6.团泊小外何时开工7.新媒体小镇选址和招商何时开始,何时进行8.团泊中学新校区选址何处?何时开工9.大型商业项目是否完成招商?

  静海区政府回复:1、创谷地块:建设单位已启动规划方案调整工作,待方案完成报相关部门审批后及时公布。

  2、恐龙园:因市场环境变化,目前红星美凯龙集团正在对该项目进行重新分析,然后进一步治谈相关合作事宜。原选址地块暂无其他签约计划。

  3、蒙台梭利:经与建设单位了解,蒙合梭利学校已完成开工手续的办理,具体开工时间需结合实际情况另行确定。

  4、石油学院二期:该项目用地手续正在完善中。

  5、集中供热:经与建设单位津热集团了解,现阶段,修江道供热站已取得施工许可函,已进场施工,目前处于基础建设阶段。相关管网的铺设工作也即将展开。预计今年10月底之前具备供热条件。

  6、团泊小外:“小外”建设红线范围内的地上物拆迁补偿工作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场地凭证。预计年底前进场施工。

  7、新媒体小镇:相关建设方案和招商政策正在研究制定中。

  8、团泊中学:新团泊中学项目原选址位于静海区团泊镇政府东南侧,由于规划调整等原因现在还未开工,团泊镇将积极与区教育局对接,适时启动新学校建设。

  9、大型商业:目前团泊东区暂无落地大型商业项目,相关项目正在治谈当中。 (津云新闻记者 周婷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